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青少频道 > 哆来咪个人主页 > 哆来咪 > 正文

哆来咪

央视国际 2003年04月23日 12:21


  哆来咪个人小档案(点击小图看漂亮大图)

  生日:7月13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B

  民族:回族

  出生地:辽宁沈阳

  籍贯:北京

  最喜欢的水果:香蕉

  最喜欢的食品:牛肉

  最大特点: 热情、活泼

  座右铭:真诚待人,与人为善。

  最喜欢的颜色:红色、白色

  最喜欢的足球明星:皮埃罗

  最喜欢的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

  最喜欢的动物:老虎

  最喜欢的作家:老舍

  最喜欢的歌:《要》

  最喜欢的电影:《勇敢的心》

  最喜欢做的事:和小朋友们在一起

  最难忘的事:爷爷给我讲的每一个故事

  最喜欢的服装:运动装

  最想去的地方:西藏

  最欣赏的人:真诚、勇敢、善良的人。

  最希望的事:世界和平

  给小朋友的一句话:“真想回到童年……”几乎每个成年人都这么想过,所以作为正享受童年的你就更应该去珍惜!

  哆来咪个人经历

  姓名何子然,回族,大专学历。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表演系音乐剧班。1998年11月进入中央电视台动画片部,成为《动画城》栏目的主持人。

  以热情、活泼、自然、开朗、能歌善舞的主持风格深受孩子们欢迎,成为小观众熟悉、喜爱的“哆来咪”。

  除日常节目外,主持五十期《周末动画节目·快乐哆来咪》,五十期周末版节目《动画城里的故事》。《动画城》历年春节特别节目、开播周年特别节目,《让中国卡通走出荧屏,走进孩子》大型手拉手活动等。参加青少中心2000年“六一”12小时特别制作《我们的世纪》,2002年“六一”8小时特别制作《开采未来》节目和人民大会堂晚会的演出。2003年青少中心春节特别节目《智取博士山》节目的录制,担当主持人的工作。参加海外中心的学汉语节目《快乐中国》的演出。还荣获台里举办第六届、第七届“红绿蓝”杯职工歌手大奖赛的“最具魅力奖”和“最佳创意奖”。

  除担任主持人工作外,还担任《动画城》小栏目——《哆来咪》点歌台节目的编导。

(编辑:刘曼毅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