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黄手帕》 > 正文

《黄手帕》(第三部)(29-40) 

央视国际 (2005年06月03日 16:28)

  本周的《海外剧场》将继续播出韩国电视连续剧《黄手帕》第三部的第29—40集。


  志敏的户口终于落到了郑英俊的户籍上,名义上成了郑英俊的儿子,李云奎知道了,不禁大动肝火,他气急败坏地催促儿子李尚民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诉。这使紫英和英俊很是担心,不知道一旦诉诸法庭,该如何向年幼的志敏解释。



  在一次应聘的身体检查中,李尚民意外发现自己患上了绝症。这个惊人的消息把他彻底击垮了,他第一次感到了变幻莫测的世事对人的嘲弄。借着酒意,他来到了久违的闵珠家,想看一看自己日夜思念的养女余娜。毫不知情的闵珠冷冷地接待了醉意朦胧的尚民,而当尚民要求带着余娜外出旅行时,闵珠却爽快地答应了。


  尚民决定不再向紫英纠缠儿子的事情,他找到英俊,郑重地表示不会向他们索要儿子。这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使英俊又惊又喜,却使云奎莫名其妙,他对尚民横加指责,逼他再想办法。对于父亲的愤怒,尚民的反映非常冷淡。

  闵珠终于从一位朋友那里得知了尚民的病情,犹如五雷轰顶,她不相信如此厄运会降临到尚民的身上。闵珠迫不及待地找到尚民,恳切地请求他住院治疗,并收敛了自己以往的锋芒,对尚民体贴入微、关怀备至。



  中秋节的晚宴上,小志敏突然向家人宣布他知道自己有一位亲生父亲,这番话真可谓语惊四座。经过再三考虑,紫英和英俊决定向年幼的志敏说出事实真相。


  善珠终于接受了经纪人俊河执著的爱情表白,这使俊河喜出望外,而俊河的妈妈却不以为然,她嫌弃善珠的职业,觉得艺人身份和他们的家庭门第不符。善珠非常吃惊,而俊河却表示不会顾忌长辈的陈腐观念,一定和她白头偕老。

  在尚民经历了一个疗程的痛苦治疗后,闵珠将他接回到自己家中。在闵珠细心的照顾和女儿余娜纯真的关爱中,尚民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紫英发现自己又怀孕了,这个喜讯给全家人带来了巨大的喜悦……

  欢迎收看韩国电视连续剧《黄手帕》第三部第29—40集,6月6日—6月11日《海外剧场》(八套)播出。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