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黄手帕》 > 正文

《黄手帕》(第三部)第5—16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5月19日 10:36)

  本周的《海外剧场》将继续播出韩国电视连续剧《黄手帕》第三部的第5—16集。



  自从闵珠做过手术后,尚民就不再奢望拥有自己的亲生孩子。如果不是父亲云奎的探察和提醒,尚民永远都不会意识到:紫英的确生下了他们的孩子。这个消息使尚民又惊又喜,他连忙找到紫英,责问她为什么对他守口如瓶。紫英淡漠地告诉尚民:那个孩子和他没有任何关系。这个答复使尚民张口结舌,心中异常失落。云奎得知紫英态度决绝,便亲自出面,恳求紫英把孩子交给尚民,遭到断然拒绝。



  云奎不甘心,偷偷地跑到幼儿园看望孙子志敏,并把他带回了家。尚民见到自己的亲生儿子,不禁百感交集。紫英发现儿子被云奎接走,登时怒不可遏。她找到玩具店,不顾孩子的感受,对尚民大打出手,并且警告他下不为例。尚民虽然心有不甘,但考虑到自己的家庭和闵珠的感受,只好勉强同意。然而紫英却告诉他,闵珠早就知道志敏的存在。尚民惊讶不已,他生气地质问闵珠为什么不能和他坦诚相待。闵珠非常伤心,以为是紫英从中挑拨,于是找到紫英,求她为了自己和尚民的幸福到其他城市居住。紫英不相信闵珠会提出如此过分的要求,心中十分不屑。



  为了把自己的孙子接进家门,云奎费尽了心机。他一方面继续努力接近志敏,一方面对紫英大加威胁,声称要与她对簿公堂。心烦意乱的紫英只好向英俊诉说烦恼,英俊同情心上人的不幸,便找到尚民,请他阻止自己的父亲对紫英母子的骚扰,尚民点头应允。谁知云奎却振振有辞,说这样做是为了不让孙子沦为私生子,坚持要尚民将志敏的户口落入李家户籍。闵珠知道公公的意图后心中大为不快,她愤怒地威胁尚民要与他离婚。尚民夹在中间,好生为难。


  英俊的奶奶终于理解了孙子对紫英的一番深情,决定不再从中作梗,应允两个人的婚事。英俊和紫英激动地流下了幸福的热泪。不久,一对有情人终于在郊外的一座小礼堂里举行了订婚仪式……

  欢迎收看CCTV-8海外剧场韩国电视剧《黄手帕》,5月23日-28日播出。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