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黄手帕》 > 正文

《黄手帕》(第二部第33集—第三部第4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5月13日 17:04)

  本周的《海外剧场》将继续播出韩国电视连续剧《黄手帕》第二部第33集——第三部第4集。

  逐渐开始在影视界走红的善珠对已经成婚的泰英仍然旧情难忘,经常找各种机会接近泰英,泰英的心中也难以平静。


  贤芝无意中从英俊的衣服口袋中发现了紫英生产住院的收费单据,非常惊讶,连忙向英俊追问原由。英俊十分反感,并不向她解释。贤芝禁不住醋意大发,她发疯似地赶到医院,不想正好遇到英俊也来探望紫英,不禁怒火中烧。望着英俊和紫英和谐亲密的样子,心如刀割的贤芝终于意识到英俊和自己之间横亘着难以逾越的鸿沟,发誓要永远离开英俊。临行前,贤芝把紫英生产的消息告诉了闵珠,闵珠非常吃惊。

  英俊奶奶得知贤芝和英俊分手的消息,心中又急又气,警告英俊决不允许他和紫英复合。英俊十分伤心。


  心情复杂的闵珠来到紫英暂时居住的处所,想看一看尚民的亲生孩子以及紫英目前的状况。紫英被闵珠的突然造访吓了一跳,当她了解到闵珠的真实来意后,连忙郑重表示:尚民对孩子一无所知,自己不希望这个孩子和尚民有任何瓜葛。闵珠虽然被紫英的真诚所打动,却对这个孩子和自己家庭之间的未来充满了疑虑。


  泰英和美玲来到乡下探望产后的紫英,第一次见到婴儿的美玲异常兴奋,而泰英却对姐姐和孩子的前途充满了忧虑。


  紫英无意中发现了英俊送来的礼物,觉得很是不妥,责怪泰英不该收英俊的东西,泰英却不以为然,觉得姐姐过分敏感。


  福利院经过多次的考察,终于同意了闵珠和尚民抚养孩子的请求,夫妻二人非常高兴。



  紫英给自己的孩子起名叫志敏,将孩子的户口落到自己的户籍上,并且坦然向外界公开了自己是单身母亲的事实。

  奶奶生日的那一天,英俊设宴庆祝。席间,奶奶关切地问起英俊的感情问题,英俊避而不答,这使奶奶十分担心……

  欢迎收看CCTV-8《海外剧场》,韩国电视剧《黄手帕》,5月16日-21日播出。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