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黄手帕》 > 正文

《黄手帕》第一部 (35-40)-第二部 (1-6)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25日 14:58)

  本周的《海外剧场》将继续播出韩国电视连续剧《黄手帕》第一部的35—40集以及第二部的第1—6集。


  真正的爱情经得起任何考验,经过痛苦的思考,英俊决定摈弃世俗的偏见,他诚恳地再次向紫英求婚。紫英虽然对英俊满怀爱恋,却因为不想给英俊增添负担而左右为难。英俊明白紫英的良苦用心,对紫英关爱有加。面对心上人的温柔和真诚,紫英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激情,一对有情人终于走到了一起。然而,了解紫英过去的英俊奶奶却对这段好事不以为然,她怕紫英肚中的孩子给英俊增添不必要的麻烦。老人的反对使紫英刚刚轻松的心重新感到了现实的沉重。


  善珠终于没有勇气放弃对泰英的爱,在家人为她和政贤安排的订婚仪式上悄然溜走。尚民非常恼火,以为泰英从中作梗,怒气冲冲地找到泰英。泰英得知善珠失踪的消息后不禁焦急万分,回想当年的情谊缱绻,心中无比惆怅……


  英俊决定和紫英一起远去美国,离开这块纠缠着紫英痛苦回忆的土地。而紫英却希望英俊慎重考虑奶奶的意见,英俊莫衷一是。这个时候,贤芝的出现对英俊来说,无疑是忙中添乱。贤芝是英俊过去的女友,此次她从美国专程赶来想与英俊重修旧好。虽然英俊态度冷淡,并且将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向她坦然相告,然而贤芝并不失望。在打探到英俊奶奶反对英俊和紫英的婚事后,贤芝索性搬进了英俊的家。英俊虽然不快,却也无可奈何。紫英发现后,心中异常嫉妒……


  终日用酒精缓解失恋痛苦的泰英误把美玲当作善珠,禁不住激情四溢。当他清醒后,一切已经无可挽回。他郑重地向美玲的父亲承诺,决不辜负美玲。这使美玲喜出望外,而美玲的妈妈却嫌弃泰英的清贫,不乐意将自己的掌上明珠交付给一个普通职员。

  闵珠无意中从妹妹那里得知泰英的姐姐就是尚民以前的女朋友,不禁激动万分,经过仔细的打探,闵珠终于发现尚民的前任女友就是她早已熟悉的紫英!闵珠想和丈夫摊牌,无奈尚民整天埋头工作,这使闵珠无限失落,她决定离家出走……

  欢迎收看韩国电视连续剧《黄手帕》,《海外剧场》4月25日—30日播出。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