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黄手帕》 > 正文

《黄手帕》第一部(23-34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5日 16:08)

  本周的《海外剧场》将继续播出韩国电视连续剧《黄手帕》第一部的第23—34集。


  紫英将自己过去和尚民的感情纠葛向英俊坦诚相告,英俊同情紫英的不幸遭遇,对她更加珍惜。在充满了童年回忆的地方,英俊向紫英郑重求婚,这使紫英心慌意乱,她不知道是该把心中的秘密告诉英俊,还是该拒绝这个令她心动的好青年。紫英的犹豫使英俊更坚定了追寻真爱的决心。

  闵珠请紫英为公司设计瓷器装饰品,为了避免尴尬,紫英委托别人将样品带给闵珠,闵珠以为紫英此举是出于对自己的不尊重,心中不快。


  面对善珠的追求,泰英非常矛盾。虽然对善珠颇有好感,但考虑到两家复杂的关系以及两个人悬殊的地位,泰英选择了逃避,这让善珠倍感伤心。

  紫英理解泰英复杂的心情,亲自找到善珠,恳请她在没有给泰英带来更大的痛苦之前离开泰英,痴心的善珠并没有听出紫英的弦外之音。闵珠知道了妹妹和泰英的关系,向善珠询问有关紫英的事情,这使尚民非常紧张。经过善珠的再三追问,泰英终于道出了尚民和紫英的关系。善珠非常伤感,只得同意泰英的建议,将两个人的关系维持在朋友的范围。



  闵珠的公司举办展览会,紫英代替同事去送展品的时候,与尚民不期而遇。毫不知情的闵珠邀请紫英共进午餐,尚民的心中颇觉压抑。


  英俊知道紫英身体虚弱,给紫英送来了补药。面对英俊热烈的爱情攻势,紫英百感交集,经过再三思考,她决定向英俊坦白自己怀孕的真相。这个消息对英俊来说,无异于青天霹雳。他痛苦得无以自拔,终日借酒浇愁。紫英也陷入了巨大的迷惘和失落之中,把自己投入到疯狂的工作之中。

  闵珠觉察到身体的异常,经过检查,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使她欣喜异常。


  泰英的冷遇使美玲十分失望,为了报复,美玲开始在父母的安排下相亲,不想意外地遇到了也在相亲的善珠,美玲心中不禁暗暗吃惊……

  欢迎收看韩国电视连续剧《黄手帕》第一部23—34集,《海外剧场》4月18日—23日播出。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