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黄手帕》 > 正文

《黄手帕》11—22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1日 10:25)

  本周的《海外剧场》将继续播出韩国电视连续剧《黄手帕》的第11集—22集。


  闵珠和尚民的感情迅速升温,两个人约定在公司的创建纪念日举行婚礼。紫英无意中从弟弟泰英那里得知尚民的未婚妻竟然是公司的社长,心中异常失落。

  英俊在商店邂逅紫英,不禁喜上眉梢,连忙买下自己喜欢的CD送给紫英。望着英俊热情洋溢的脸,紫英冰冷的心感到了丝丝暖意。


  尚民意外发现泰英在和闵珠的妹妹善珠交往,不禁恼羞成怒,他气冲冲地找到紫英,厉声指责泰英这么做的目的是要报复自己,紫英心灰意冷。



  得知未来的公公云奎是一位末流演员,闵珠不免失望,在亲眼目睹了云奎的所作所为之后,闵珠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她责怪尚民没有向她透露真实的情况,提出推迟婚期。尚民深受打击,神思恍惚,终于在高速路上发生车祸。闵珠知道后心急如焚,迅速赶到医院,而尚民却冷静地劝闵珠重新考虑两个人的婚事。闵珠被未婚夫的冷淡惊得心慌意乱,直到这时,她才深切地体会到尚民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位置。她慎重地做出决定:和尚民相守一生,不再分离。



  婚礼如期举行,两个出身不同的人幸福地走到了一起。婚后的生活异常甜蜜,尚民没有想到,富家出身的女强人妻子竟然有着温柔贤良的一面,这使他喜出望外,同时也分外感动,他暗下决心: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闵珠对自己的一往深情。不久,尚民晋升为企划理事,他雄心勃勃地设计着自己今后发展的道路。


  对紫英念念不忘的英俊开始以各种理由约会这位文静秀丽的姑娘,尚民发现了,不免心生感慨、若有所失。



  英俊邀请闵珠夫妇共进晚餐,席间,闵珠关切地询问这位童年好友的个人状况,毫不知情的英俊马上打电话邀请紫英,遭到了拒绝。英俊并不失望,仍然不时和闵珠谈到紫英,这使尚民非常尴尬……

  欢迎收看CCTV-8海外剧场韩国电视剧《黄手帕》,首播时间2005年4月11日-16日。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