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海外剧场影片 > 正文

德国电视剧《斯滕伯格一家》(13-18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3日 17:21)

  本周的《海外剧场》将继续播出德国电视连续剧《斯滕伯格一家》。



  对于孩子监护权的争夺,使安妮卡的丈夫路德维希异常痛苦。在法比安的劝说下,马克斯终于决定放弃。


  法比安的助手因为疏忽大意,将手术器械遗忘在病人的体内。不久,病人意外死亡。法比安沉浸在深深的自责中。大家劝法比安对死者的家属隐瞒手术事故的细节,而法比安却决定承担一切由此引发的后果。法庭上,死者家属出示了一张真实记录医疗事故的X光检查报告。正当医院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验尸报告证明病人的死亡另有原因……


  管理部主任杰宁斯设下圈套,使医院陷入债务危机,濒临破产。一位被马克斯救治的病人及时拿出一笔款项,使医院转危为安。老院长亚历山大从国外回来,一家人高兴地为他举行接风晚会。这个快乐的晚会上,亚历山大和约翰娜这对多年的老情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欢迎收看CCTV-8海外剧场德国电视剧《斯滕伯格一家》(13-18集),首播时间3月7日-9日。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