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海外剧场影片 > 正文

德国电视连续剧《斯滕伯格一家》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28日 15:42)

  本周的《海外剧场》将播出德国电视连续剧《斯滕伯格一家》。这是一个关于手足之情的温馨故事,以出生在一个医生世家的两兄弟冲突纠葛为主线,表现了亲人之爱,令人感动。

  从父亲那里继承了诊所的亚历山大·斯滕伯格有两个儿子:法比安和马克斯,兄弟俩性格迥异,不甚融洽。当年事已高的斯滕伯格夫妇决定把诊所交给内向稳重的外科医生法比安时,马克斯满腹牢骚。

  法比安的儿子鲁卡斯突然遭遇车祸,当法比安准备为儿子输血时,竟然意外发现儿子与自己和妻子玛莉的血型都不一样。玛莉终于吐露了隐藏多年的实情:鲁卡斯的父亲是马克斯。法比安异常震惊,决定离开医院返回大学教书,被马克斯拦住。

  一个意外事件弥合了兄弟俩的关系,鲁卡斯遭遇敲诈,关键时刻,马克斯和法比安同时赶到,制服了恶人。

  马克斯的前女友安妮卡被检查出患了癌症,需要马上实施手术,而安妮卡却决定推迟手术,马克斯异常焦灼,经过询问,才知道安妮卡怀上了自己的孩子。

  孩子生下来了,而安妮卡却不幸去世。安妮卡的丈夫路德维希和马克斯都想得到孩子的抚养权……

  欢迎收看德国电视连续剧《斯滕伯格一家》,《海外剧场》2月28日—3月6日播出。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