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佳艺剧场 > 正文

韩国电视连续剧《好人》9—18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22日 15:02)

  韩国电视连续剧《好人》将在本周的《佳艺剧场》和《佳艺影院》中连续播出9—18集。



  姜太平知道吴纯静喜欢朴俊必,便想方设法成全他们的好事,而朴俊必却犹豫不决,他找到曾经被自己救助过的由子诉说内心的矛盾,被吴纯静发觉,二人之间的误会进一步加深。

  吴纯静的父亲吴东哲遭人暗杀,姜太平郑重地向吴纯静承诺一定抓到凶手。在整理案卷时,姜太平发现了殉职警官朴一友的照片,心中涌起似曾相识的亲近感。日夜忙碌的姜太平终于病倒了,女警官申智友非常心疼,寸步不离地守护在他的身边。



  朴俊必终于查出案发之前给吴东哲打电话的人正是黑帮人物具尚镇。他找到具尚镇,而具尚镇却乘机威胁朴俊必,如果不和自己合作将伤害吴纯静,朴俊必只好答应。姜太平偶然发现朴俊必与具尚镇在一起,不禁大吃一惊。

  为了心上人的安全,朴俊必决定离开警察局,当他发现具尚镇仍在跟踪吴纯静的时候,便故意当众与由子亲热。姜太平虽然对朴俊必的行为不以为然,却也发觉了一些疑点,于是暗暗跟踪……

  欢迎收看韩国电视剧《好人》,首播时间:CCTV-8《佳艺剧场》、《佳艺影院》2月21日至2月26日。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