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佳艺剧场 > 正文

韩国电视剧《好人》1—8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03日 15:50)

  本周的《佳艺剧场》将推出韩国电视连续剧《好人》。这是一部引人入胜的警匪剧,围绕着两家的恩怨,歌颂了为维护公众利益而无私奉献的警官们。


  忙中偷闲的朴警官在陪太太、儿子逛商场的时候与黑帮老大韩泰万邂逅,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搏斗。朴警官不幸殉职,韩泰万被捕入狱。这场意外改变了两个人的命运:朴警官的儿子俊必成了流落街头的孤儿,改名姜太平;而韩泰万的儿子基英则被当作朴俊必抚养成人,并且当上了警察。



  姜太平闲暇的时候喜欢去好友卞风斗的拳击馆当陪练,一次误伤了拳击手,卞风斗拿出多年积蓄替他支付治疗费,姜太平非常感动。不久,姜太平邂逅的美丽女子吴纯静,对她一见钟情,正要向她表白,却发现窃贼向吴纯静行窃,太平挺身而出,却被纯静的好友申智友误当作小偷打晕,真相大白后,姜太平赢得了人们的赞誉,也赢得了纯静的心。



  卞风斗因欠债被打致死,愤怒的太平将凶手罗钟八送进警察局,却因没有证据无可奈何。罗钟八威胁太平向他道歉,太平很不情愿地照办了,心中却暗暗发誓努力成才,做一个惩恶扬善的英雄……

  欢迎收看CCTV-8佳艺剧场韩国电视剧《好人》1—8集,首播时间2005年2月14日-19日。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