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合对抗》“高校精英对抗赛”选手选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12日 18:15 来源:CCTV.com

  为增强互动效果,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智力英雄”的竞技概念,《联合对抗》栏目将于2006年4月至7月开展“高校精英对抗赛”活动,栏目将从全国六所高校选拔选手来到现场进行智力比拼。

  一、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将在全国高校中有选择的选取几所进行试点,并在晚些时候进一步的推广。

  2、通过本次活动选拔出的选手,将以各自学校为单位,参加《联合对抗》节目的录制。

  3、在《联合对抗》节目录制中,将以一个学校的选手为单位进行比赛。每期节目将集中展示一个学校选手的实力。选手除获得本栏目按照得分奖励的相应奖品外,还将选取每所学校选手中得分最高者,再次参加节目录制(总决赛),总冠军,将获得“中俄文化年”出国旅游大奖。

  4、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国际部《联合对抗》栏目主办,由《大学生》杂志社、央视国际网络协办。

  二、选手选拔方式和流程:

  1、报名

  由高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在大学校园设立该学校学生报名点。

  2、栏目组选拔方式

  ①笔试:由专门机构提供测试卷,评测报名选手综合能力。通过笔试进入面试。按评测分数取前28-40名。

  ②现场模拟:由栏目组工作人员及聘请的专家参与。按照节目流程,设立模拟现场,选手4人一组(抽签决定)答题。决出10-15名选手。

  ③面试:由栏目组工作人员对选手进行综合测评,从10-15名选手中选出4名参加节目录制。

责编:燕芳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