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联合对抗栏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选拔 | 复旦大学选拔 | 南京大学 | 四川大学 | 武汉大学 | 黑龙江大学  
入围赛第七场:黑龙江大学 8月6日 CCTV3 18:30 首播
白山春意迟,关东学子齐联合
黑水雄风在,兴安才俊同对抗

在南方的四站选拔工作一结束,我们就飞过了长江,来到了黑龙江。好像我们一直都跟好天气有缘,一直在追随着春天的脚步行走,冷暖适宜,每一站都有好天气,再加上黑龙江大学学生的热情参与,使大家都特别的高兴。
接近400人的笔试报名,使得我们的试卷几近不够使用。而笔试成绩也非常的好,显示了黑龙江大学学生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 在模拟现场,黑龙江大学学子们充分表现了自己真诚、外向以及幽默的特质。他们认真的准备,充满激情的表现,以及灵机的应对,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选手孙正宜能活灵活现的表演许多歌手演唱,他的表现,充满了当代年轻人的活泼和爽朗。选手冷晗居然带来了一个自己的搭档,当场表演起了相声,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在舞台上看到一个相声新星。选手吴超是一位在役的研究生,他的多才多艺、他的大方得体,完美的体现了他军人与学生的双重身份。选手杨頔的入围,是因为她文武双全。在大学里,她已经是一位名人了,而且她的歌唱表演,把评委都镇住了,只能用专业来形容。
走在夜晚的中央大街,大家的心情都异常的轻松和欢愉。因为这是本次选拔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圆满的一站。恭喜这些优秀的学生,他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征服了评委。同时也祝愿这些优秀的选手,能在节目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征服电视机前的观众。
入围选手
入围分数:7500
姓 名:杨頔
年 龄:22
学历 :大学本科
所学专业:法学
爱好:唱歌、绘画
参与过的社会活动:
黑龙江省十大校园歌手
百事新星大赛黑龙江赛区亚军
全国校园歌手大赛铜奖
人生格言:开朗自信、喜欢挑战
VS指数: 89.1
入选选手

 
· 入选选手:吴超

 
· 入选选手:冷晗

 
· 入选选手:孙正宜

 
· 入选选手:杨頔
笔试现场
 390多人报名参加《联合对抗》笔试,最终按照笔试成绩筛选出32名同学参加模拟考试。

 
· 黑龙江大学笔试现场

 
· 选手紧张答题中...

 
· 认真审题

 
· 评判试卷
模拟考试现场
32名同学,4人一组,自我介绍,才艺展现,接受现场模拟答题考验,决出12人参加面试。

 
· 搞怪歌王孙正宜

 
· 最佳拍挡

 
· 选手评委"面对面"

 
· 四位选手现场比拼
面试现场
考官与选手1对1交谈,最终选择4位心里素质,表达能力,交流能力最强者入围现场录制。

 
· 面试现场:吴超

 
· 面试现场:冷晗

 
· 面试现场:孙正宜

 
· 面试现场:杨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