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联合对抗栏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选拔 | 复旦大学选拔 | 南京大学 | 四川大学 | 武汉大学 | 黑龙江大学  
武汉大学:7月2日 18:30 CCTV-3首播
烟雨共东湖,集三镇灵气才俊联合
龟蛇傍珞珈,汇四海雄风精英对抗

都说“遇水则吉”,飞机降落武汉天河机场的时候,天空飘起了小雨。对于《联合对抗》“高校精英对抗赛”选拔组的编导们来说,一场小雨让搬运设备变得十分不便,但这些不便却依旧没有减弱大家对于武汉大学的期待。 坐落在武昌东湖之畔的武汉大学,正是樱花盛开的时节,而《联合对抗》“高校精英对抗赛”的选拔活动,在校园里掀起了一阵挑战风暴。珞珈山下的武大小礼堂中已经陆续挤满了来参加选拔的同学们。两场笔试下来,单单是收上来的试卷就已经装满了两个大纸箱。 第二天的模拟对抗,被安排在珞珈山顶的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在这个周恩来、董必武曾经多次发表抗日救国演讲的小礼堂中,新时代的武大学子们,慷慨激昂,颇有当年前辈的风范,这些大学生的才艺、眼界、知识储备,真是让评委们大开眼界。 最终入选的四名武大同学,分别来自新闻传播学院、人文科学实验班等四个不同的系别和二级学院,他们在《联合对抗》“高校精英对抗赛”中,谁能够最终脱颖而出,代表武汉大学入选决赛,挑战全国观众的智慧呢?!我们期待大家的关注!
决赛入围选手:李宗伯
入围分数:5000
姓 名:李宗伯
性 别:男
年 龄:21
学历 :本科在读
所学专业:法学
爱好:旅游、阅读
专长:电子竞技游戏
人生格言:尽力而为、竞力而行
VS指数:88.7
入选选手

 
· 入选选手:李光耀

 
· 入选选手:易柳婷

 
· 入选选手:李宗伯

 
· 入选选手:毛文君
笔试现场
 480多人报名参加《联合对抗》笔试,最终按照笔试成绩筛选出32名同学参加模拟考试。

 
· 选手们正在紧张答题

 
· 编导在认真工作

 
· 评判试卷

 
· 堆积起来的试卷
模拟考试现场
32名同学,4人一组,自我介绍,才艺展现,接受现场模拟答题考验,决出12人参加面试。

 
· 足球绝技

 
· 王良在武大

 
· 武林高手

 
· 三人行
面试现场
考官与选手1对1交谈,最终选择4位心里素质,表达能力,交流能力最强者入围现场录制。

 
· 面试现场:李光耀

 
· 面试现场:易柳婷

 
· 面试现场:李宗伯

 
· 面试现场:毛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