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联合对抗栏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选拔 | 复旦大学选拔 | 南京大学 | 四川大学 | 武汉大学 | 黑龙江大学  
">
四川大学:7月9日 18:30 CCTV-3首播
蓉城风月,天府之国精英更胜武侯三代
蜀中沃土,锦官城内对抗堪比六出祁山

到达成都的时候,已经是夜幕沉沉。《联合对抗》“高校精英对抗赛”选拔组的编导们都互相打趣说,从三国东吴的建康来到了西蜀的成都。 位于成都望江楼旁的四川大学,历史悠久,可以说是得天地之造化,自然之灵秀。川大的学子们各个身手不俗。尤其让大家深有感触的是,四川大学的同学们无论来自哪个专业哪个系别,也不论原来是否认识,在一起共事的时候都非常的团结。当然,历经三所大学,选拔组的编导们也算见识了各式各样的青年才俊,而在四川大学,一名叫做易艺的同学却让大家眼前一亮!和几乎所有同学不一样的是,这名易艺同学将自己画地人物、山水作品一张张串在一起,讲述了一个幽默而又动人的传说,不仅如此,易艺同学还将主持人王良也编了进去,在场的人无不叹服其过人的才华,就连王良自己也被逗得忍俊不禁。整个的选拔过程在四川大学可以说是疯狂+火爆!几乎所有的报名选手都尽最大的努力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天分,一位自称是“古代苏禄国王后裔”的安歆亮同学在模拟对抗的场上更是当仁不让,让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虽然和前三所大学相比,四川大学对于本次“高校精英对抗赛”的组织工作最为重视,安排得也最为严密周详,但是选拔组的编导们仍然按照选拔的各项要求严密、公正的选拔参赛选手,不仅要求选手才华突出、知识广泛,而且还必须满足上镜录像的各项条件。最终入围的四名同学,将在《联合对抗》“高校精英对抗赛”的节目中代表四川大学,挑战全国观众,挑战其他的五所大学
决赛入围选手:易艺
入围分数:2500
姓 名:易艺
性 别:男
年 龄:19
学历 :大学本科
所学专业:工商管理
爱好:美术、写作、游泳、主持、音乐
专长:美术、写作
参与过的社会活动:
为学生会一些活动寻找商业赞助
参加重庆市市级主持人大赛少年组决赛表演并获二等奖
人生格言:热爱生活
VS指数: 89.7
入选选手

 
· 入选选手:宗帝

 
· 入选选手:张鑫

 
· 入选选手:易艺

 
· 入选选手:潘诗耘
笔试现场
 280多人报名参加《联合对抗》笔试,最终按照笔试成绩筛选出32名同学参加模拟考试。

 
· 四川大学笔试现场

 
· 选手认真答题

 
· 编导拍摄笔试过程

 
· 评判试卷
模拟现场
32名同学,4人一组,自我介绍,才艺展现,接受现场模拟答题考验,决出12人参加面试。

 
· 四位选手现场对抗

 
· 考官认真工作中......

 
· 选手易艺在讲故事......

 
· 易艺笔下的美女王良
面试现场
考官与选手1对1交谈,最终选择4位心里素质,表达能力,交流能力最强者入围现场录制。

 
· 面试现场:宗帝

 
· 面试现场:张鑫

 
· 面试现场:易艺

 
· 面试现场:潘诗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