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联合对抗栏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选拔 | 复旦大学选拔 | 南京大学 | 四川大学 | 武汉大学 | 黑龙江大学  
南京大学 6月25日 18:30 CCTV-3首播
钟山风雨,精英更显虎踞龙盘才俊依旧
紫金山麓,对抗尽得百年南大学子风流


长途汽车缓缓的从中山门进入了南京城,从两所高校走来,“高校精英对抗赛”选手选拔组的编导们都在期待着南京大学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同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复旦大学不一样的是,南京大学的鼓楼校区和浦口校区之间隔了一条奔腾的长江。选拔组兵分两路开始了在石头古城的选拔工作。出人意料的是,两路选拔组的编导在互通选拔情况的时候各不想让,都说自己这边的选手优秀,南京大学也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尤其突出的是,在南京的选拔中,不少硕士生、博士生纷纷走进了大家的视野。 选手选拔的模拟对抗和面试被安排在南京大学的的耀良楼举行。同学们的自我展示也是五花八门、各式各样。一名叫王鹏的同学即兴打起了军体拳。更有在自己名字上做文章的选手,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名叫华晔的女生,将自己的姓名拆成华、日、华三个字,竟然让选拔组的一位编导在以后的面试中多次将这位女生叫成了“华华”。 而最终符合栏目选拔要求的四名选手终于尘埃落定后,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因为南京大学的同学们都很优秀,几乎让所有的编导都很难取舍,可以说“百里挑一”,最终才确定了参赛的选手。不过大家也表示,在最后的面试当中,没有被选上的同学也都很优秀,他们将在《联合对抗》今后的节目当中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决赛入围选手:蒋轶峰
入围分数:12500
姓 名:蒋轶峰
性 别:男
年 龄:23
学 历:本科在读
所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爱好:朗诵、主持、收藏、阅读、运动
专长:主持、辩论
参加过的社会活动(实践):
南京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主席
ACCA就业力大比拼竞赛江浙沪亚军
参加省、市、校各级活动主持
商学辩论队辩手教练,两次校冠军
人生格言:喜欢挑战、超越自己
VS指数: 90.3
入选选手

 
· 入选选手:孙伟

 
· 入选选手:李向

 
· 入选选手:蒋轶峰

 
· 入选选手:梁姗姗
笔试现场
 350多人报名参加《联合对抗》笔试,最终按照笔试成绩筛选出32名同学参加模拟考试。

 
· 选手认真听笔试规则

 
· 选手紧张答题中......

 
· 批阅试卷

 
· 批阅试卷
模拟现场
32名同学,4人一组,自我介绍,才艺展现,接受现场模拟答题考验,决出12人参加面试。

 
· 维维思思在南京大学现场

 
· 王良与南京大学选手过招

 
· 模拟考试现场

 
· 四位选手现场比拼
面试现场
考官与选手1对1交谈,最终选择4位心里素质,表达能力,交流能力最强者入围现场录制。

 
· 面试现场:孙伟

 
· 面试现场:李向

 
· 面试现场:蒋轶峰

 
· 面试现场: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