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联合对抗栏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选拔 | 复旦大学选拔 | 南京大学 | 四川大学 | 武汉大学 | 黑龙江大学  
">
上海复旦大学:6月11日 18:30 CCTV-3首播
唇枪舌战,台前幕后只为精英对抗;
 青年才俊,上海滩旁尽显复旦光华。


  《联合对抗》“高校精英对抗赛”选手选拔活动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刚刚落幕,选拔组的编导们就马不停蹄的直奔复旦大学,在黄浦江边掀起了新一轮的挑战风暴。 三月的上海滩,已经笼罩上了浓浓的春色,而复旦大学的校园里,“高校精英对抗赛”的选手选拔已经是火爆异常。按照栏目选拔的规则,只能有32-40名同学进入模拟对抗的面试,在第一轮的笔试当中,复旦才子个个满腹经纶,以至于选拔组的判卷工作进行了3个多小时,而工作人员更是反复比较、字字斟酌,唯恐漏过了一个优秀的选手。 随后的模拟对抗现场,复旦大学的才子才女们更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弄得评委选拔的编导眼花缭乱,更有的评委还被一位叫做张鑫毅的同学拉上台配合了一把满堂喝彩的魔术表演。 当然,繁华过后,更需朴实,选拔组的编导们本着对比赛负责,对选手公平的原则,最终遴选出四名优秀的青年才俊,他们将在“高校精英对抗赛”中代表复旦大学挑战全国观众的智慧!
决赛入围选手:王永昌
入围分数:8500
姓 名:王永昌
性 别:男
年 龄:21
学历 :本科在读
所学专业:行政管理
爱好:写作、篮球、古诗词、电脑游戏
专长:篮球、写作
参加过的社会活动(实践):
自己办报纸《拓荒者》,并且自己拉企业赞助
曾任复旦大学助学成长之家部长
人生格言:永不满足、积极向上、善于发现并努力做到最好
VS指数: 86.5
入选选手

 
· 入选选手:陆阳

 
· 入选选手:陈毓梅

 
· 入选选手:王永昌

 
· 入选选手:张琪
笔试现场
 250多人报名参加《联合对抗》笔试,最终按照笔试成绩筛选出32名同学参加模拟考试。

 
· 讲解笔试规则

 
· 选手紧张答题中......

 
· 选手紧张答题中......

 
· 批阅试卷
模拟考试现场
32名同学,4人一组,自我介绍,才艺展现,接受现场模拟答题考验,决出12人参加面试。

 
· 现场LOGO

 
· 四位选手智力比拼

 
· 维维思思一路相随

 
· 为选手喝彩
面试现场
考官与选手1对1交谈,最终选择4位心里素质,表达能力,交流能力最强者入围现场录制。

 
· 面试现场:陆阳

 
· 面试现场:陈毓梅

 
· 面试现场:王永昌

 
· 面试现场: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