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联合对抗栏目 | 北京外国语大学选拔 | 复旦大学选拔 | 南京大学 | 四川大学 | 武汉大学 | 黑龙江大学  
">
入围赛第一场:北京外国语大学 6月4日 CCTV3 18:30 首播
北国春意迟,联四海雄才 对决 紫禁琼楼 开疆驰外
京城寒风在,合九州精英 抗衡 皇城寰宇 守土卫国

《联合对抗》栏目在共青团北京外国语大学委员会的支持与协助下,《联合对抗》“高校精英对抗赛”选手选拔活动以北京外国语大学为起点,拉开了帷幕。
  在前期安排的报名活动中,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同学反应强烈,在参加报名的200多名北京外国语大学同学中,《联合对抗》栏目组通过第一轮的笔试,选拔出了32名同学参加栏目安排的模拟现场面试。
  在模拟现场的面试当中,选手宋健以其睿智的对答、幽默的表演,很快就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列席的其他同学,尤其是宋健同学从袖筒中掏出竖笛的那一刹那,更是以其出其不意的冷幽默让现场的所有人在目瞪口呆之余爆笑不止。
  评委们综合了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和笔试成绩,从32名选手当中,最终确定了12名同学进入最后的面试。在最后的面试当中,四名具备优秀的心理素质、适合现场电视录像的同学通过栏目组编导面对面的交流评定,最终走进大家的视野。
决赛入围选手:宋健
 入围分数:2500分
姓 名:宋健
年 龄:18
学历:本科在读
所学专业:德语
爱好:音乐、旅游、篮球
专长:吹竖笛、话剧表演
参加过的社会活动(实践):
2005年参加三星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志愿者服务活动
2005年10月参加“青春献祖国,志愿迎奥运”义务交通值勤活动
2006年1月1日参加“奔向2008”志愿长跑
一句话自我评价:多一点自信,多一点成功
VS指数: 91.1
入选选手

 
· 入选选手:宋健

 
· 入选选手:范乔艺

 
· 入选选手:朱达

 
· 入选选手:金莹莹
笔试现场
 200多人报名参加《联合对抗》笔试,最终按照笔试成绩筛选出32名同学参加模拟考试。

 
· 笔试图片

 
· 笔试图片

 
· 笔试图片

 
· 笔试图片
模拟考试现场
32名同学,4人一组,自我介绍,才艺展现,接受现场模拟答题考验,决出12人参加面试。

 
· 王良在模拟现场

 
· 篮球高手对抗林海

 
· 模拟现场图片

 
· 模拟现场图片
面试现场
考官与选手1对1交谈,最终选择4位心里素质,表达能力,交流能力最强者入围现场录制。

 
· 面试现场:宋健

 
· 面试现场:范乔艺

 
· 面试现场:朱达

 
· 面试现场:金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