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加油!金顺 > 正文

韩国电视连续剧《加油!金顺》第二部(7—27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9月26日 14:34)

  面对银珠的柔情蜜意,在熙很不自在。为了使银珠死心,在熙只得袒露心迹:自己已经有了意中人。这个打击对银珠非同小可,她认定在熙变了心,乘着酒劲跑到在熙家,当着上司吴美子对在熙大加斥责。

  金顺的大伯子诗浣迎娶了自己的昔日同窗圣兰,卢所长和贞心对温文儒雅的儿媳妇非常满意。诗浣和圣兰外出度蜜月,老两口仍然沉浸在喜庆的气氛中,忽略了对孙子的照顾,结果辉成从椅子上摔了下来,被送进了医院。

  金顺知道了,连忙赶往医院,顾不得再向美容院的同事们隐瞒身世。一直和金顺过不去的慧美以为抓到了把柄,连忙向上司反映。没想到当她把金顺的“秘密”透露给室长时,却遭到了训斥。

  为了儿子的病,金顺上班又迟到了。吴美子不问缘由,警告她如果连续迟到三次将被开除。

  在医院里做清洁工的金顺婶婶无意中发现张博士的太太,正是当初将女儿抛给奶奶的金顺妈——英玉。英玉现在患有严重的肾病,身体非常虚弱。当她知道金顺就是自己的女儿时,禁不住百感交集。她悄悄地来到金顺的奶奶家,想知道金顺的情况。却被金顺的婶婶冷冷地挡在门外。

  一心暗恋金顺的在熙,经常找各种借口到母亲的美容院看望自己的心上人。他痛惜金顺的辛苦,热烈地渴望着自己能够救金顺于“水火”。然而,一个偶然的机会,使在熙从美妙的幻想中回到了现实。他惊讶地发现金顺背着一个孩子,而那个所谓的“表哥”也被金顺称作“辉成他二伯”。在熙痛苦万分,他不明白,自己喜欢的女子怎么忽然之间成了结了婚的孩子妈!冲动之下,在熙将心里话向金顺和盘托出,金顺听后,非常惊讶……

  欢迎收看韩国电视剧《加油!金顺》第二部(7—27)集,9月26日至10月2日《海外剧场》、《佳艺剧场》联合播出。

责编:燕芳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