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佳艺剧场:情迷彼得堡 > 正文

《情迷彼得堡》(第三部)(4-9) 

央视国际 (2005年06月03日 16:21)

  本周的《佳艺剧场》将继续播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三部的第4—9集。


  安娜成功的演出使剧院经理奥勃连斯基兴奋莫名,他决定让安娜在下一部戏中担任主要角色。弗拉基米尔知道后非常高兴,而安娜却表现得非常平静,内心深处,她已经决定放弃一切,跟随心爱的人重返庄园。


  玛尔法从公爵夫人多尔戈卢卡娅那里得知丽莎就是她的女儿后,心情非常复杂,她来到教堂,想从教区的出生记录上得到进一步的证明,却与丽莎的妹妹索尼亚邂逅,索尼亚告诉她丽莎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世。


  为了躲避沙皇的追捕,皇储亚历山大陪同奥尔加来到科尔夫庄园,谁知正好撞上秘密警察局长别肯多夫的人马。虽然奥尔加佯装自杀,躲过了这一劫,然而皇储却为她日后的安全忧心忡忡。


  为了向情人彼得公爵披露丽莎的出生真相,玛尔法不顾一切地来到庄园,这使多尔戈卢卡娅异常恼火,她愤怒地驱赶丈夫和出身低贱的玛尔法离开庄园。


  安德列对塔季扬娜母子表现出的分外关系,使娜塔莎越来越怀疑他与孩子的关系。不想安得列竟然坦白了事实真相。娜塔莎伤心欲绝,茫然出走……


  玛尔法再也无法忍受内心的折磨,她找到丽莎,告诉她自己就是她的母亲……

  欢迎收看佳艺剧场《情迷彼得堡》,第三部4—9集,6月6日—11日播出。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