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佳艺剧场:情迷彼得堡 > 正文

《情迷彼得堡》第二部38集—第三部的第3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5月30日 15:18)

  本周的《佳艺剧场》将继续播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二部38集—第三部的第3集。


  安德烈虽然知道塔季扬娜怀着自己的孩子,却因为无法逾越等级的鸿沟而无可奈何。塔季扬娜非常绝望,决定堕胎,被人发现后解救。娜塔莎满腹狐疑,向塔季扬娜追问孩子的父亲是谁,塔季扬娜缄口不语。尼基塔同情塔季扬娜的不幸,决心娶她为妻。尼基塔的这个举动使娜塔莎不再怀疑。


  为了阻止奥尔加进宫,弗拉基米尔将她软禁在自家的庄园。精明的奥尔加巧施计谋,逃了出去。在盛大的宫廷舞会上,奥尔加的突然出现使皇储亚历山大大惊失色。考虑到奥尔加的安全,亚历山大劝奥尔加马上离开,奥尔加非常失望。




  皇储安排安娜在宫廷舞会上演唱,剧院经理助手希什金的无端挑剔使本来兴奋的安娜异常紧张。最终,在弗拉基米尔的热情鼓励下,安娜的演唱大获成功。然而,正当安娜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弗拉基米尔却因为藏匿奥尔加被警察秘密逮捕。


  列普宁和丽莎因为追踪仆人无意中走进了一间森林小屋,谁知竟由此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扎巴鲁耶夫是一个早有妻室的人。这使丽莎兴奋异常——她终于可以摆脱讨厌的扎巴鲁耶夫。

  直觉告诉玛尔法自己的女儿还活着,她决定找到瑟契哈一探究竟……

  欢迎收看CCTV-8佳艺剧场俄罗斯电视剧《情迷彼得堡》,首播时间:5月30日—6月4日。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