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佳艺剧场:情迷彼得堡 > 正文

《情迷彼得堡》(第二部)第32-37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5月19日 10:48)

  本周的《佳艺剧场》将继续播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二部的第32-37集。


  对皇储旧情难忘的奥尔佳找到弗拉基米尔,请求他制造机会,帮助自己和亚历山大会面。奥尔佳假借弗拉基米尔的名义,写信给皇储,要求参加即将举行的宫廷假面舞会,希望见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亚历山大。



  为了寻找扎巴鲁耶夫杀人的证据,列普宁和丽莎想尽了各种方法。丽莎甚至用美色诱惑扎巴鲁耶夫交出那枚神秘的戒指。列普宁在钦佩丽莎的机智勇敢的同时,也在心中萌生了几许莫名的醋意。



  弗拉基米尔得知安娜离家出走的消息后焦急万分,连忙赶到彼得堡,焦急地四处寻找。当他终于发现安娜时,安娜正受到恶人的算计。弗拉基米尔又疼又恨,连忙把她带回庄园。惊魂未定的安娜对弗拉基米尔产生了前所未有的亲切感。而此时奥尔佳却故意对弗拉基米尔表现出热情和温存,安娜无比惆怅。


  剧院经理得知试戏的并不是安娜,便重新邀请安娜。当她精彩的表演得到了一致的赞赏时,安娜知道自己离美丽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忧心忡忡的塔季扬娜找到安德烈,告诉他自己怀孕消息。安德烈郑重承诺:一定会对孩子负责。


  扎巴鲁耶夫手中的神秘戒指无意中引起了女奴玛尔法的注意,她迫不及待地买下戒指,激动的神情令人生疑……


  奥尔佳装扮成弗拉基米尔的仆人混进宫中,寻找机会和皇储见面。沙皇得知皇储邀请弗拉基米尔进宫,心中大为不悦,警告弗拉基米尔不要再接近皇储。沙皇的做法使亚历山大对朋友满怀歉意。

  狡猾的卡尔无意中发现了玛尔法,连忙找到神秘女人瑟契哈,想了解真相……

  欢迎收看CCTV-8《佳艺剧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5月23日-28日播出。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