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佳艺剧场:情迷彼得堡 > 正文

《情迷彼得堡》(第二部 第26-31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5月13日 16:31)

  本周的《佳艺剧场》将继续播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二部的第26—31集。


  安德列得知娜塔莎是为了逃避沙皇的追求才假装和王储恋爱,和娜塔莎冰释前嫌。



  为了争夺一枚神秘的戒指,茨冈人谢多伊被扎巴卢耶夫杀死。丽莎发现扎巴卢耶夫礼服上的血迹和刻着“阿娜斯塔西娅”名字的戒指,惊讶万分,虽然扎巴卢耶夫百般辩解,丽莎仍然心存狐疑,她要找到那个“阿娜斯塔西娅”,把戒指还给她。


  为了使刁钻的波丽娜不再纠缠安娜,尼基塔把从卡尔那里偷来的伪造的自由证书交给波丽娜,被卡尔发现后撕毁,波丽娜一场欢喜落了空。


  在冬宫迎接波斯使臣的仪式上,受人蒙骗的玛丽亚公主卤莽愚钝的行为震惊了所有的人,幸好亚历山大的机智解围,才使公主摆脱了尴尬境地。

  浑身是血的瑟契哈来到科尔夫庄园,被厨娘收留。卡尔发现了,连忙追问原因,被厨娘搪塞过去。

  为了了解茨冈人被杀的真实原因,列普宁来到科尔夫庄园。经过旁敲侧击的查问,列普宁从卡尔那里弄清了戒指的真实来历。


  奥尔佳得知王储亚历山大即将迎娶玛丽亚公主为妻,不禁万分失望,欲投湖自尽,被弗拉基米尔救起。


  一心成为演员的安娜在尼基塔的护送下来到彼得堡,等候剧院的通知。她不知道,此时险恶的波丽娜已经冒充安娜去皇家剧院试戏。

  料定卡尔已经洞悉一切的扎巴卢耶夫,为了不使自己的罪行暴露,给了卡尔一大笔钱,让他立刻离开。卡尔兴致勃勃地到酒馆作乐,却发现警察出现在他的面前……


  列普宁和弗拉基米尔在密室里找到了瑟契哈,瑟契哈承认自己就是杀害谢多伊的凶手……

  欢迎收看CCTV-8《佳艺剧场》俄罗斯电视剧《情迷彼得堡》,5月16日-21日播出。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