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佳艺剧场:情迷彼得堡 > 正文

《情迷彼得堡》第二部第7集—12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25日 14:50)

  本周的《佳艺剧场》将继续播出《情迷彼德堡》的第二部的第7—12集。


  沙皇尼古拉钟情娜塔莎的美貌和机智,提出让娜塔莎做他的情妇,并许诺为她的未婚夫在宫里安排职位。娜塔莎非常为难,便向王储亚历山大求助。亚历山大建议娜塔莎与他假扮情侣以摆脱沙皇的纠缠。

  扎巴卢耶夫发现自己装在瓶子中的毒药被人用掉,推断是公爵夫人多尔戈卢卡娅所为。多尔戈卢卡娅眼见无法抵赖,便请扎巴卢耶夫帮她隐瞒真相。

  丽莎终于在修道院见到了父亲的生前好友格奥尔基神父,向他打听父亲的死因。格奥尔基神父对公爵的事讳莫如深,只告诉丽莎:老公爵把秘密带进了坟墓。


  混进科尔夫庄园的弗拉基米尔和列普宁从仆人那里得知,扎巴卢耶夫不准任何人接近他的马车,不禁疑窦丛生,决定一探虚实。不出所料,他们在扎巴卢耶夫的马车里找到了装有毒药的瓶子。



  锒铛入狱的扎巴卢耶夫向弗拉基米尔声称杀害科尔夫男爵的是公爵夫人多尔戈卢卡娅。



  阴险的卡尔终于找到了安娜,并乘人不备,将她掳回了庄园。为防止安娜再次逃跑,狠毒的多尔戈卢卡娅下令在安娜的额头上打上烙印。


  多尔戈卢卡娅无意间得知扎巴卢耶夫竟然是一文不名的穷光蛋,不禁怒火中烧,暗暗后悔把女儿嫁给了一个无赖,发誓要让他得到报应。一直因为婚姻问题与母亲多尔戈卢卡娅不和的丽莎假意和解,用一串项链巧妙地换下了公爵夫人的钥匙,用它打开了父亲的办公室。在那里,丽莎发现了父亲写给情人的信,这使丽莎大吃一惊,她不愿相信自己的父亲曾经有过这样的风流韵事。

  在科尔夫男爵的墓地,丽莎邂逅祭奠父亲的弗拉基米尔。她向弗拉基米尔讲述了父亲的故事。在弗拉基米尔的帮助下,丽莎从科尔夫庄园找到了父亲生前和情人幽会的密室……

  欢迎收看佳艺剧场俄罗斯《情迷彼得堡》第二部(7-12集),播出时间:2005年4月25日至4月30日。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