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佳艺剧场:情迷彼得堡 > 正文

《情迷彼得堡》第二部 (1-6)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5日 15:58)

  本周《佳艺剧场》将继续播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二部的第1—6集。



  虽然和玛丽亚公主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接触,王储亚历山大仍然没有对她萌生爱意,他断定玛丽亚公主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于是请求父亲送公主回家。茹科夫斯基知道后找到王储,向他讲述玛丽亚公主回家可能面临的尴尬,请求他接受玛丽亚公主。亚历山大断然拒绝了老师的请求。

  安得列向娜塔莎许诺很快将她娶进家门,这使娜塔莎喜出望外。望着两个人情谊缱绻的样子,对安得列满怀痴情的塔季扬娜的心中很不是滋味。



  列普宁派人将安娜骗到茨冈人的营地,使安娜摆脱了恶人的魔掌。在茨冈人的营地,一对有情人互诉衷肠,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中。安娜决心成为一名演员,这是她实现理想、赢得爱情的惟一出路。



  丽莎从医生施特林那里得知,父亲死前没有叫过医生,于是对父亲的死产生了怀疑,她决定拜访父亲的生前好友格奥尔基神父。一个偶然的机会,丽莎从茨冈人谢多伊手中发现了父亲的金表,经过追问,茨冈人承认表是扎巴卢耶夫送给他的,丽莎不禁疑窦丛生,连忙向扎巴卢耶夫质问,扎巴卢耶夫吞吞吐吐。在丽莎的再三追问下,扎巴卢耶夫终于承认表是从公爵夫人多尔戈卢卡娅那里得到的,扎巴卢耶夫的回答使丽莎颇感意外。

  多尔戈卢卡娅无意中得知安娜的农奴身份,心中暗暗吃惊。


  弗拉基米尔找到茨冈人的营地,直率地向列普通宁指出让安娜藏在这里并不安全。列普宁为此和他发生了激烈的争执。然而,为了使安娜最终解脱困境,也为了了解科尔夫男爵的真正死因,弗拉基米尔和列普宁终于重新和解,并和安娜一同设计了闯入扎巴卢耶夫庄园的巧妙方法……

  欢迎收看《佳艺剧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二部1—6集,4月18日—23日播出。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