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佳艺剧场:情迷彼得堡 > 正文

《情迷彼得堡》35—40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1日 10:08)

  本周的《佳艺剧场》将继续播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德堡》第一部的35—40集。


  为了不受扎巴卢耶夫的胁迫,使妹妹摆脱不幸的婚姻,安德列决定向对母亲、公爵夫人多尔戈卢卡娅和娜塔莎坦白自己和女奴塔季扬娜的关系。而丽莎却决心牺牲自己、保全哥哥的婚事。多尔戈卢卡娅和扎巴卢耶夫强行接管科尔夫家的庄园,弗拉基米尔非常失落,到森林的小酒馆中借酒浇愁,神秘女人瑟契哈找到他,劝他争取夺回庄园。


  多尔戈卢卡娅无意中得知从森林中救出丽莎的原来是弗拉基米尔,不禁有些失望。



  沙皇发现了皇储亚历山大写的情诗,认为儿子与公主相爱,不免心中暗喜,连忙安排了一次四人家庭晚餐,晚餐的气氛非常融洽。

  为了调查科尔夫男爵被害真相,列普宁地来到了茨冈人的营地。他乔装成茨冈人,发现了扎巴卢耶夫谋害自己的证据。




  对于曾经逼迫安娜跳农奴舞一事,弗拉基米尔深感歉疚,他找到安娜,诚恳地向她道歉。而安娜却误以为弗拉基米尔又在戏弄她,不禁怒火中烧,斥责弗拉基米尔的残酷无情。


  剧院经理奥勃连斯基欣赏安娜的才华,想帮助安娜摆脱农奴的身份,于是请求弗拉基米尔将安娜卖给他。弗拉基米尔明白奥勃连斯基的良苦用心,答应了他的请求,并让安娜立即动身去位于彼得堡的剧院,成为一名演员。已经窃取了科尔夫庄园的扎巴卢耶夫仍然不肯放过安娜,列普宁知道后焦急万分,却无计可施,万般无奈中,列普宁为安娜安排了逃亡。


  娜塔莎察觉了安德列和塔季扬娜的感情,找到塔季扬娜,让她忘记安德列。无助的塔季扬娜只好向神秘女人瑟契哈寻求帮助,不想得到的竟然是同样的答复,不禁深深失望。



  丽莎婚礼举行的当天,弗拉基米尔突然出现,并当众向丽莎求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夺回原本属于自家的庄园。丽莎觉察到弗拉基米尔的这个举动并不是出于对自己的爱,于是拒绝了弗拉基米尔……

  欢迎收看CCTV-8佳艺剧场俄罗斯电视剧《情迷彼得堡》,首播时间2005年4月11日-16日。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