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佳艺剧场:情迷彼得堡 > 正文

《情迷彼得堡》第一部29—34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01日 16:02)

  本周的《佳艺剧场》将继续播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一部的第29——34集。


  在俄语老师茹科夫斯基鼓励下,对王储亚历山大一往情深的玛丽娅公主尝试着用诗表白爱情。而亚历山大却误以为情诗出自娜塔莎之手。


  娜塔莎的未婚夫安德列对女奴塔季扬娜萌生爱意,被亚历山大觉察。亚历山大劝安德列不要向娜塔莎隐瞒。安德列的突然造访使娜塔莎喜出望外,而安德列欲言又止的神情使娜塔莎疑窦丛生。安德列被娜塔莎的真情感动,毅然向她求婚,娜塔莎沉浸在幸福之中。



  丽莎的未婚夫扎巴卢耶夫对科尔夫庄园的过分渴求,使丽莎的母亲多尔戈卢卡娅心怀疑忌。丽莎乘机劝母亲理解自己向往爱情的心境,不要把她逼入无爱的婚姻,却遭到了多尔戈卢卡娅的冷嘲热讽。痛苦的丽莎只好写信向哥哥安德列求救。送信的塔季扬娜意外遭遇扎巴卢耶夫,扎巴卢耶夫别有用心地诬陷塔季扬娜偷走了他的怀表,扬言要对她进行严惩。为了使塔季扬娜不受欺侮,安德列与母亲多尔戈卢卡娅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扎巴卢耶夫进一步以安德列和塔季扬娜的私情要挟,企图迫使安德列同意他和丽莎的婚事,安德列嗤之以鼻。




  安娜因为养父刚刚去世,不愿意和列普宁陷入卿卿我我的缠绵中。弗拉基米尔知道了安娜对列普宁的感情,心中异常愤怒,凶狠地威胁向列普宁揭穿安娜的农奴身份。安娜非常矛盾,她想向心上人坦白自己的身份,又怕因此失去列普宁,但为了使好朋友尼基塔获得自由,安娜最终答应弗拉基米尔跳农奴舞。列普宁猛然看见跳舞的安娜,知道了她的身份,震惊之下,愤然离去。安娜非常痛苦。


  弗拉基米尔终于签署了尼基塔的自由证,而尼基塔却不想离开庄园,他要留下来保护安娜。管家卡尔千方百计地纠缠安娜,安娜巧妙摆脱了他。经过再三思考,弗拉基米尔终于意识到内心深处对安娜的爱……

  欢迎收看俄罗斯电视剧《情迷彼得堡》第一部的29-34集,《佳艺剧场》4月4日-9日。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