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佳艺剧场:情迷彼得堡 > 正文

《情迷彼得堡》(第一部11—16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1日 16:40)

  本周的《佳艺剧场》将继续播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一部的第11—16集。



  遭人暗算的科尔夫男爵心脏病突发,倒在病榻上。病中让波丽娜把解放证书转交给安娜,波丽娜假装答应,暗中换掉了解放证书,并花言巧语地使安娜相信那是男爵的失误。



  沙皇尼古拉派人乔装打扮,从狱中的弗拉基米尔和王储副官米哈伊尔那里打探到了决斗的始末,非常震怒,决定不予赦免。亚历山大心急如焚,秘密商量营救事宜。皇后找到奥尔佳,让她当面劝说王储服从皇上的意志,并警告她这是惟一的营救方法。


  公爵夫人强迫女儿丽莎嫁给一个老贵族,一心挂念弗拉基米尔的丽莎无法违扭母亲的旨意,心中非常痛苦。妹妹索尼亚力苦劝姐姐摆脱感情困扰,姐妹俩发生了口角。

  行刑的日期终于到了,弗拉基米尔和王储的副官米哈伊尔被带向法场执行枪决。紧急时刻亚历山大及时赶到刑场,宣布了沙皇的赦免令。


  丽莎从哥哥安德列那里得知心爱的人是因为一个女人决斗,不禁大失所望…

  欢迎收看俄罗斯电视剧《情迷彼得堡》(第一部第11—16集),3月14日-19日CCTV-8《佳艺剧场》播出。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