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佳艺剧场:情迷彼得堡 > 正文

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一部(5-10集)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3日 17:19)

  本周的《佳艺剧场》将继续播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一部的第5—10集。


  庄园要举行一场演出,科尔夫男爵的管家安排自己的情妇、女奴波丽娜饰演主要角色,引起了男爵的反感,男爵坚持让安娜取代波丽娜。



  在一次宫廷化装舞会上,科尔夫男爵的儿子弗拉基米尔误以为王储亚历山大调戏宫廷女官奥尔佳,决定决斗。弗拉基米尔的好朋友、宫廷侍卫官列普宁劝弗拉基米尔和王储当面言和。两个人在谈话时唇枪舌剑,火药味更浓。眼看决斗势在必行,亚历山大暗示弟弟康斯坦丁做好当皇帝的准备。深爱王储的奥尔佳找到弗拉基米尔,请求他放弃决斗,被弗拉基米尔婉言拒绝。决斗开始了,弗拉基米尔突然把枪对准了自己,不想子弹卡壳,决斗在喜剧的气氛中收场。


  沙皇尼古拉知道了亚历山大决斗的消息,非常气愤,派人逮捕了弗拉基米尔,并准备惩罚王储。皇后苦苦劝说沙皇放过儿子和他的朋友,沙皇勉强同意,条件是王储不再与奥尔佳来往……

  欢迎收看CCTV-8佳艺剧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一部(5-10集),首播时间3月7日-12日。

责编:凌微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