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佳艺剧场:情迷彼得堡 > 正文

主演访谈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23日 11:02)

  Petr Krasilov

  饰演角色:Michail Repnin (男主人公米哈伊尔·列普宁公爵)

  问:当你初次阅读“情迷彼得堡”的剧本时有何感想?

  答:我想这是一部俄罗斯从未有过的电视剧。坦白地讲,我简直不敢相信这部剧的情节如此吸引人,令人兴奋。对于这部电视剧我毫不置疑,并且非常荣幸能在此部电视剧中担任角色。

  问:你在剧中所扮演的人物有何特性?

  答:和我以前所扮演过的角色类似,Repnin是一名理想主义者。他不得不面对很多艰难的挑战:爱情、友情以及责任。如果我是他,我会选择爱情,因为无论是沙皇还是朋友,都会来了又走,唯独真正的爱情,只可能发生一次。

  问:你在剧中的那些击剑动作是不是经过了特殊的培训?

  答:剑术是在戏剧学院里学的,因为我毕业于Schepkinskoe戏剧学校,所以在这之前就已经有了一些经验。

  问:你在先前的“情迷彼得堡”电影里就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你有没有发现电影与电视剧拍摄之间的巨大差异?你更喜欢那一个呢,电影还是电视剧?

  答:这是我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扮演角色,我可以说通过这次拍摄,带给了我一些与以往不同的经验,但是我不能在戏剧、电影与电视剧之间做出选择,因为它们属于同一个职业,我是一名演员,我愿意、也可以做好这三者。

  问:你是否预料到“情迷彼得堡”会在俄罗斯取得成功?是否想过它取得成功的原因?

  答:这部电视剧如此深受欢迎确实出乎我的预料。我想原因非常简单:人们喜欢美丽的爱情和动人的故事。

  Dmitry Isaev

  饰演角色:Alexander the Heir (男配角亚力山大.尼古拉耶维奇王储)

  问:请评述一下你在剧中所扮演的人物性格。

  答:Alexander是一个积极的人物,充满了对生活的热情与渴望。虽然他最不关心的事就是政治,但是他知道这就是他的命运。

  问:Alexander看上去似乎宁愿在朋友与女人身上花费时间,也不愿处理国家政务。你认为他是不是在怨恨自己是个王子?

  答:不,我不同意这种说法。他明白将在多年后担负起治理国家的责任。他在为此而做准备,同时他也知道这就是他的使命。

  问:Alexander与他父亲的关系看上去很不好,而且充满矛盾。你认为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答:Alexander希望可以像一个普通人那样来安排自己的生活,像一个普通的人那样去寻找自己的爱情。这就是影响他们之间关系的因素。

  问:为什么Alexander的家庭不同意他与Olga之间的恋爱关系?

  答:王子只能娶皇室的女子为妻,而且他与Olga的恋情致使他对政治的态度愈发冷淡。

  问:你在许多电影中扮演过角色,你更喜欢拍电影还是电视剧?为什么?你在这部电视剧中所扮演的角色与以往的角色有何不同之处?

  答:这部剧中的角色对于我的艺术生涯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跨越。为此,我进行了长时间的认真的准备工作,还特意去学习了那个时代的历史。电视剧与电影完全不同,这也是我感兴趣的原因。

  Maria Kazankova

  饰演角色:Olga Kalinovskaya (奥尔佳.克里诺夫斯卡婭—宫廷女仕官)

  问:请评述一下你在剧中所扮演的人物性格。

  答:Olga是一名不顾障碍、问题与困难而敢于去爱的女子。敢于为他所爱的人面对一切挑战。我很钦佩她。

  问:为什么Alexander的家庭反对Olga与Alexander间的关系?

  答:他们属于不同的社会阶层,身份的差异致使他们不能在一起,Olga处于比较低的社会阶层。对于皇室来讲Olga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如果要接受她,那么王室家族的名誉将会受到重大的影响。

  问:你认为Olga真的爱Alexander吗?为什么?

  答:Olga对Alexander的爱不是简单的爱,而是疯狂的爱,她甚至随时准备为Alexander去死。

  问:在拍摄“情迷彼得堡”期间什么事最令人开心?

  答:开拍前,大家休息的时候最开心。我们之间的友谊也随着这部剧的拍摄日渐增长,简直都不能再分开了。

  问:你认为“情迷彼得堡”吸引国际观众的原因在哪里?

  答:因为它是一部带有真实与真挚情感的作品,一部令人深深感动的爱情故事。

  Ekaterina Klimova

  饰演角色:Natasha Repnina (那塔莎.列普尼娜—皇后女仆)

  问:是什么原因吸引你出任这部电视剧中的这个角色?

  答:我很喜欢剧中人物内在蕴含的那种有力而坚韧的性格。我也认为扮演皇后的女仆这一角色会非常有趣。

  问:你怎么看待Natasha与她丈夫之间的关系?你认为她会留下来吗?

  答:当然。无论发生什么事,他们终究会在一起的。

  问:Natasha是Olga忠实的朋友。为什么你认为她们之间的友谊对于Natasha来说非常重要?

  答:她爱护Olga也理解Olga。她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也想帮助Olga赢得自己的幸福。

  问:你喜欢演古装戏吗?扮演这个165年前的角色你认为有什么困难吗?

  答:没有什么不同,一个女人悲伤与恋爱时所表现出来的情感是不受时间和年代影响的。

  问:你认为为什么“情迷彼得堡”会获得如此成功?以及它吸引国际观众的原因。

  答:在这部剧中我们都付出了真挚的情感。我们全心地投入每一个剧情,真正去理解每一个剧情,所有的眼泪都是真实的。真诚,最能赢得人心。

  Alexander Philippenko

  饰演角色:Andrey Platonovitch Zabaluev (安德列.扎巴卢耶夫—地主)

  问:什么原因吸引你出任剧中这个角色?

  答:Zabaluev是一个复杂的人物,扮演这样的角色通常会很有趣。能有机会与Maria Kazankova这样出色的演员一起合作也是吸引我的另外一个原因。

  问:Zabaluev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答:他是一个博学多才的人。

  问:你喜欢演坏人吗?Zabaluev这个剧中人物有何欠缺之处?

  答:他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坏,有些人比他更坏。至少他有明确的目标。总的来讲,这里不存在绝对的好人与坏人。

  问:如果让你挑选扮演这部剧中的其他人物,你会选择谁?为什么?

  答:应该没有。在拍摄过程中,我已经爱上了这个角色,“他”与我是如此接近,以至于我认为他几乎所有作为都是正当的。

  问:你喜欢生活在1839年那个年代吗?为什么?

  答:尽管在19世纪中期里男女之间的情感是如此崇高与浪漫,但总的来说,我还是喜欢现代的生活。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