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海外剧场网友评论之《人鱼小姐》 > 正文

《人鱼小姐》赚走我大把眼泪之剧情大盘点!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25日 16:33)

  网友【yw016】

  由于能力有限加之记性不好只盘点出三枚催泪弹:

  TOP 3

  这一次的泪水是为瑞莹而流。在一开始就对瑞莹不怀任何好感,还强烈希望编剧早点拆散她和朱旺。可当看到瑞莹在医院里追着朱旺乞求他带自己离开时,我为瑞莹流下了同情的眼泪。此时谁还忍心讨厌这个雅俐瑛复仇的牺牲品。

  催泪指数:★★★

  TOP 2

  排名第二的要数自杀未遂的雅俐瑛疲惫地找到朱旺说出“我想活下去,救救我”的情节了。失去了母亲的雅俐瑛竟然没有了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的勇气,(如果剧情就此让雅俐瑛终结生命,我想不止朱旺会疯掉,连我们这些为了《人鱼小姐》整天黑白颠倒的观众也要发疯了。)还好有惊无险,雅俐瑛想到了朱旺,此时她想到的不是瑞莹、不是胜美,而是朱旺,因为他在雅俐瑛心中是惟一的至亲之人,时间没有也不能冲淡他们的爱,为此我感动得热泪盈眶;而经过了一路的艰难和曲折有情人终于还是走到了一起这又让我喜极而泣。

  催泪指数:★★★★☆

  TOP 1

  最肝肠寸断之世界上最亲的人走了——是否因为雅俐瑛和母亲的缘分将尽,所以要在争吵和彼此伤害中送妈妈离开这个世界。当雅俐瑛从医院中苏醒,一时间不能接受妈妈的离开,用尽力气想要拖住往太平间去的病床,哭喊着:“我妈妈还没死,她要动手术……妈妈你不要死,别把我一个人留下,我害怕呀,妈妈……”对雅俐瑛的母亲这样一个被丈夫抛弃失去爱儿双目失明的女人来说,这是最好的解脱,可对于雅俐瑛来说她的天塌了,她活在世间的理由没有了。我之前都是强忍着泪水,但当雅俐瑛绝望地说:“……妈妈你别离开我我害怕呀,妈妈……”时,再也抑制不住感情,也不管是否已经是深夜十二半点了,不管是否会把在旁边一起看电视的父母吓坏,就跟着雅俐瑛一起失声痛苦起来。当时的场面现在想来确实好笑,明知道是演戏,可还是哭得淅沥哗啦。这场戏可谓是赚走了我最多的眼泪。

  催泪指数:★★★★★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