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海外剧场网友评论之《人鱼小姐》 > 正文

人鱼小姐--好的作品就像一面生活的镜子,镜中的你会是什么样的呢?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07日 15:30)

  【鳗鱼宝!】

  好的电视剧就是因为能够真实的展示生活,才会受到大家的喜爱。人鱼小姐就是这样一部作品,抛开所谓的文学性啦、艺术性啦,单从剧中刻画的各种人物形象来说,它就是一部成功的作品,让我们在欣赏的同时,也开始审视自己。让我们或多或少的在剧中人物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优秀的作品可以成为一面镜子,照出了现实生活中的我们。

  让我们敢于站在生活这面镜子前,看看镜中的你,是谁……!

  如果你是一个为了追求年轻姑娘而企图放弃家庭的人,镜中的你就是殷振燮;

  因为一个男人的不负责任,造成了一个家庭的不幸,差点毁掉了两个女儿的一生!请不要让孩子在仇恨中成长!

  如果你正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镜中的你就将是沈秀珍;

  为了满足自己膨胀的爱欲,你的眼中看不到别人的痛苦,你的手中没有刀,但却有一个家庭为你而满身伤痕!

  如果你正沉迷于仇恨无法自拔,镜中将出现的是雅利英;

  复仇能够换来一时的快感,却不是通往幸福的捷径!双眼中只有仇恨的你,还能看到那不远处已经为你盛开的鲜花吗?

  如果你被一场迷茫的爱情困住了,镜中就会出现瑞莹;

  勉强得来的感情能使你满足吗?只要你站的更高,就一定能看到更远的风景。放弃也是一种开始,前方不是已经有人在等你了吗?!

  如果你正准备从一场战争中退出,镜中将出现的人就是景惠;

  不该放弃的时候你放弃了,那么到了应该放弃的时候,你还有什么呢?善良的人更你要学会争取自己的权利!

  如果你正在企图为子女安排生活,镜中的你就是赵秀娥;

  走出了你的裙摆,那是一个更大的世界,何不让子女自己去判断、去选择。

  如果你正在固执的厌恶着什么人,镜中的人一定是奶奶;

  适当的坚持是原则,过分的坚持是固执!不要再拒绝带着善意而来的人。

  如果你把自己的任性当作是可爱,那么镜中的你会是马林;

  活泼开朗的你人见人爱,调皮淘气更是无伤大雅,微笑的你是个天使,千万不要把这些变成刁瞒任性!

  如果你无法面对爱人的过去,镜中的你就是朱望;

  为什么这么在意已经过去的事呢?手拉着手,你们无法回到过去,而是走向未来!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