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环球2004-27期——奇闻异趣

  (1)摩登原始车

  在英格兰北部你会发现有人正企图让时间倒退回史前时代。

  保罗:“你一定能想象得出路上的行人第一次看到这辆车时那种惊讶的表情。我们造这样一辆车最初只是为了在狂欢节上表演。这车既摩登又原始,绝对是个标新立异的主意。不过驾驶它非常困难,推着它走很费劲,没有几步你的腿就累了。”

  不仅驾驶这辆车不容易,保罗和他的同伴在造这辆车时更是费了一番功夫。

  保罗:“狂欢节结束后,我说我要把这辆车拆掉,但是车库主人说:‘不!你不能那样干,太可惜了!我要把它放在车库里帮你卖掉。’”

  车库主人:“它有空调,很结实,而且不生锈,重量很轻,车的主人对车很爱惜,行驶了还不到5公里,我不信没有人买。”

  这位顾客看上去很像要买车的样子,他的装束和车也很匹配。

  (2)低矮汽车

  这辆车只有半米高,也许是世界上最矮的汽车,为什么要造这样一辆汽车呢?

  设计人:“因为我过去曾造过一辆67厘米高的汽车。有了那次的尝试,我很想再造一辆新的——我想要造一辆世界上最矮的汽车。”

  造这辆车整整用了三年的时间。

  设计人:“这是一辆很好的可供全家使用的汽车,这辆车的性能很可靠。”

  (3)硬汉大赛

  一年一度的硬汉比赛吸引着大批有勇气接受挑战的人。让我们也去见识一下怎样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硬汉。

  彼得·惠勒(参赛者):“这项硬汉比赛被认为是一件绝对不能错过的大事,你一定要来尝试一下,不然肯定会后悔。”

  他们出发了!比赛不会限制你的装扮,只要你觉得舒服,易于运动就可以。

  参赛者要面对一连串对勇气的考验——冰冷的水,危险的浮桥,在泥地里摸爬,障碍跳跃……优胜者可以获得一枚奖章。这些硬汉可不都是男性。

  普通参赛者(女):“这是一种挑战,去参加比赛,克服每一道障碍真的是一种挑战。”

  普通参赛者(男):“它让人上瘾。你参加了一次之后就想再来一次,看能不能做得更好些。”

  赛程越是到了艰难的时候,就越能显示出参赛者坚强的意志。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