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2004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直播精华版

  “这是人间的阳春白雪,这是陈年的路易·十三;这是新年甜美的香槟,这是春天醉人的甘泉,流过耳膜,流进心田,像熨斗,把人们的心灵熨得服服帖帖!”

  2004年的第一天,央视国际网络在中央电视台第17次转播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同时,再次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并搭建网络平台,特别邀请2004年小泽征尔指挥维也纳爱乐乐团中国巡演执行总监、音乐人刘晓康,中国交响乐团和中国爱乐交响乐团管乐顾问、圆号演奏家韩小明及单簧管演奏家马越共同在线主持本次维也纳新年音乐盛会。网友们在收看(收听)音乐会的同时,就他们所关心的“指挥大师的魅力”、“音乐会曲目的选取”等问题与嘉宾进行了交流,并且热烈地探讨了中国的交响乐在世界的地位及将来的发展等。此次在线交流热烈非凡,据统计,当晚最高在线人数超过14,600人。


开场白

  【音乐会版主】大家好!一年一度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是世界最引人注目的年度音乐盛会。在2004年的第一天,CCTV.com在进行本次新年音乐会图文直播的同时,特别邀请了音乐人刘晓康、圆号演奏家韩小明以及单簧管演奏家马越共同在线主持今年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欢迎大家参与交流,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美好的夜晚。

  【嘉宾:刘晓康】网友朋友们、音乐爱好者们新年好!欢迎您参加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在线论坛,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刘晓康。

  【嘉宾:马越】各位老网友们新年好!每年的新年音乐会能够在国内引起重视,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些发烧友们的支持。在维也纳爱乐访问中国前夕,今年的新年音乐会更加让我们期待。希望各位热爱维也纳音乐的网友们有机会能够在北京亲眼观看、亲耳聆听维也纳音乐的精彩演出。希望维也纳音乐能够让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嘉宾:韩小明】先祝贺大家新年好,我很高兴今天第一次和中国的乐迷们及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发烧友一起谈论这场音乐会。我刚从上海专门赶回北京,和大家共同欣赏这场音乐会。
下一页>>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