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专家点评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非洲野生世界简介——狂野的非洲
 
 
 

  如果提起“非洲”这两个字,你的脑海里会联想出怎样的景象呢?是广袤、干燥而树木稀少的赤色草原,还是猎豹追逐瞪羚时那经典的瞬间?

  其实真实的非洲所包容的远远不是人们头脑中固定下来的那种面貌,她比人们想象中的更博大、更丰富、更复杂、更神秘。

  在今天,人类已经占据了地球上绝大多数适合生命生存的地域,地球的生物多样性在急剧减小,而非洲却仍然是一个例外的地方。在这里有未经人类侵扰的高山、大河,有最野性、最蓬勃的生命,有野生世界为了生存而每时都在上演的最激动人心的戏剧。

  中央电视台的《人与自然》栏目推出的制作精良的系列片《非洲野生世界》是迄今为止,最全面、最细腻、最恢宏地展现非洲各个角落的生命故事的影片。

  它所展现的是一个你梦想中的非洲,一个你从未见识过的非洲,一个野性难驯的非洲。它像是一首由生命汇成的壮丽的史诗,令人无法不为之震憾。

  整个系列片共分六个部分:

  一、非洲野生世界之山脉

  二、非洲野生世界之稀树草原

  三、非洲野生世界之沙漠

  四、非洲野生世界之海岸

  五、非洲野生世界之丛林

  六、非洲野生世界之湖泊和河流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