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专家点评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12月27日开始CCTV-8播出,每日两集
首播:周一到周五23:36
重播:次日12:10
 
 
 

  第41、42集

  秀哲在港口打工,养活如京,两人十分恩爱。柔京在京斌的帮助下登广告寻母。如京力劝秀哲去营救幸子。秀哲只身入虎穴,救出幸子。幸子受重伤在医院抢救,秀哲日夜守护。秀哲电告学秀如京地址,学秀和京斌赶到小岛,将如京接回家过生日。正玉回心转意,接柔京回家,嘱咐京斌帮她好好补习,准备明年考大学。

  秀哲念幸子与他生死与共,忍痛再次与如京绝交,答应同幸子结婚。如京怀上秀哲的孩子,不顾家人反对,决意生下初恋的结晶。在会见家人物色的求婚者时,她公然宣布已经有了心爱的人。映淑在清州开花店,看到寻母启事,立即与灿美联系。

   第43、44集 

   韩映淑病危住院,医生说是肝硬化晚期,需要在直系亲属中找人给她移植肝脏,才能挽救患者的生命。柔京愿献肝,但她的肝脏特别,右叶占80%,左叶占20%,切右叶生命有危险,切左叶分量又不够。京斌愿献肝,养母和奶奶坚决反对,父亲表示理解。不料,京斌的肝和柔京的一样。在医生的建议下,兄妹联合献肝,救活亲生母亲。

  如京电告幸子,为了不妨碍他们两人,打算暂时离开汉城。幸子说秀哲的心早已不属于她了。龟尾的小教堂举行婚礼,幸子迟迟不露面。她电告秀哲,不能同他结婚了,要他马上去汉城找如京。秀哲与如京海边相见。

<<上一页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