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专家点评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12月27日开始CCTV-8播出,每日两集
首播:周一到周五23:36
重播:次日12:10
 
 
 

  第35、36集

  韩映淑经过一番思量,终于改变主意,决定离开汉城。她在高速客运站打电话向正玉告别,拜托她和以往一样好好照顾柔京。幸子告诉如京,秀哲和她已同居三年,企图拆散如京与秀哲的姻缘。

  如京约会秀哲,要亲耳听到他的真心话。秀哲起初把自己臭骂一通,说他既然有了女人,就不该再爱别的姑娘。如京问他为什么昨天还说要和她一起远走高飞。秀哲承认了他真心爱的是如京。两人再次表达彼此相爱的衷情,双双私奔城郊度过一个欢娱的良宵。这事引起了更大的风波。

  第37、38集

  如京外出过夜,全家焦虑不安。母亲责备女儿,如京竟提出要和秀哲结婚。奶奶支持,认为不会说话的孩子找到意中人是福气,并亲自选定吉日办喜事。张家喜气洋洋,筹备婚筵。秀哲恳求幸子成全他和如京的婚事,幸子不肯。

  灿美把她哥和幸子同居的事告诉京斌。京斌认为秀哲人品不好,苦劝大姐放弃他。如京说秀哲是她初恋的爱人,无论谁反对,她都不会同他分手。幸子登门拜访如京母亲,向她揭了秀哲的底细,正玉大为惊愕。一向专断的奶奶也没有主意了。学秀给秀哲下逐客令,不许他再进张家大门。如京要同秀哲私奔,秀哲劝她先回家去。

  第39、40集

  正玉决意亲自把如京送去美国。学秀解雇秀哲,勒令他立刻搬出职工宿舍。幸子电告龟尾的黑帮,让他们来抓秀哲。灿美向哥哥通风报信。秀哲与如京私奔。正玉迁怒于柔京,认为一切不顺都是由她而起,故意逼走柔京。京斌为柔京请命,说她已经劝走生母,又努力改善与张家的关系,再则他已向妹妹许诺过不再分离,如果要她离家,他将同她一起出走。

  正玉因伤心而生气,奶奶则以为孙子的话有道理。正玉让步,只要求丈夫赶紧把女儿找回来。黑帮来汉城扑空,绑架幸子做人质。柔京瞒着哥哥出走,住在灿美家。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