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专家点评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12月27日开始CCTV-8播出,每日两集
首播:周一到周五23:36
重播:次日12:10
 
 
 

   

  第29、30集  

  学秀初会映淑,感谢为他生育了两个孩子,且把女儿养大成人,送回他身边。京斌与灿美约会,送她到家门口。别后灿美告诉映淑,他就是她亲生儿子。映淑约会社长,提出想见京斌,学秀答应安排。柔京逐渐改变对张家的敌意,给老夫人送了一袋糖炒栗子。老夫人自言自语:“这丫头还会孝敬奶奶,开始学乖了。”秀哲一边与幸子非婚同居,一边与如京谈恋爱,心情异常矛盾。他忽而与如京绝交,弄得她犯相思病;忽而抛弃幸子,气得她暴跳如雷。这次他决定倒向如京,接受她家早已发出的邀请,与妹妹登门共进晚餐。

  第31、32集  

  正玉与柔京超市购物,准备迎宾晚宴。学秀咖啡店会映淑,婉告京斌不愿与她见面,劝她再等一段时间,并给她一个装着巨额支票的信封,作为生活补贴。秀哲兄妹受到张家热情款待,老夫人对秀哲很满意,问长问短。客人走后,老夫人立即要儿媳正玉赶紧为如京和秀哲撮合。秀哲约如京黄昏江边相会,如京发短信同意赴约。幸子偷看短信,冒充秀哲的表妹与如京相遇,如京请幸子一同赴会。秀哲正兴致勃勃地放焰火,烟霭中出现两个情人,显得惊慌失措。回家后,幸子大闹起来,秀哲为了讨好她,发誓再也不见如京,还装病不去公司上班。

  第33、34集

  秀哲向幸子表白,他与如京来往是为了利用她捞一笔大钱,然后和幸子远走高飞,过富裕日子。幸子满心欢喜,甘愿继续冒充表妹,帮助秀哲接近如京。如京与秀哲恋爱情深,秀哲搬到公司职工宿舍。

  映淑约承利会面,承利说母亲既然狠心抛弃女儿,与别的男人私奔,又何必相见。映淑打算定居汉城,用学秀给她的钱租房子开小店。她的计划引起张家一番骚乱,正玉首先反对,向丈夫摊牌说“有她就没我”,并亲自出面与映淑谈判。承利约见生母,求她不要干涉张家生活,她可以开小店,但必须搬离汉城。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