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专家点评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12月27日开始CCTV-8播出,每日两集
首播:周一到周五23:36
重播:次日12:10
 
 
 

   

  第23、24集  

  京斌与宝罗在世宗文化会馆观看百老汇音乐剧,发现如京与秀哲也在那里。楠京告诉京斌,一次大姐撞了秀哲的车,从那时侯起,他们就开始交往了。柔京上商场买许多贵重衣物回家,受到老夫人批评。老夫人责成儿媳妇对柔京严加管教,帮助她准备明年考大学,正玉觉得柔京不听她的话,心里左右为难。京斌曾向女友宝罗介绍柔京是表妹,柔京感到屈辱,兄妹关系紧张。京斌约会灿美,表示要同她哥交朋友,学习取得柔京信任的经验。

  第25、26集  

  刘基仲自觉处境犹如虎落平原,悄悄离开农场。韩映淑看到他的告别条,陷入绝望之中,不禁借酒消愁。农场流氓黑夜入室,企图强奸映淑,映淑挣脱强暴,用酒瓶击破歹徒头颅,逃亡汉城,与秀哲联系。楠京在广告公司当导演,见柔京在家无聊,便带她去看拍广告,柔京对二姐感情渐深。营业部徐部长举行会餐,欢迎新营销员孔哲秀,传闻他是社长家的大女婿候选人,大家都另眼相看。楠京邀请世京、京斌、柔京、灿美去夜总会跳舞,帮助他们消除误会,建立感情。

  第27、28集  

  孪生兄妹同做噩梦,柔京害怕,到隔壁房间,要京斌陪她。兄妹玩电脑游戏。翌晨,早餐不见两人下楼。世京发现兄妹同睡一床,举座惊诧。此事掀起轩然大波。夫人责备京斌不成体统,京斌认为龙凤胎兄妹困了睡一块儿,不值得大惊小怪,只怪妈妈没有把他们当作亲生子女看待,气得正玉扇了他一个耳光。老夫人斥责儿媳,不该打她的宝贝孙子。韩映淑在旅馆服药自杀,被送往医院。张学秀为她支付住院费,并嘱秀哲好好照顾她。映淑出院后住秀哲家疗养。学秀想见映淑,请秀哲联络,并说如京的妈妈对秀哲很感兴趣。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