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硬派小生——科林·法瑞尔

  科林·法瑞尔生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爸爸和叔叔都是60年代是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科林·法瑞尔也一度想要接爸爸的班,后来却转而着迷于演戏,并进入都柏林一家戏剧学校就读。在就学期间即开始在几部电视迷你剧中露脸。

  科林·法瑞尔的外型俊俏,但他绝不是以外貌取胜,而是以真本事在好莱坞闯下一片天。2000年他主演的越战题材影片《老虎营》(Tigerland),在英国上映时,让不少影评家惊为天人,更视他为新一代的布拉德·彼特,而他也因为这部影片获得了波士顿影评人协会的最佳男星奖,从此星途一路顺利。

  2001年,科林·法瑞尔在《美国亡命徒》(American Outlaws)中扮演19世纪美国西部著名的江洋大盗杰西詹姆斯,之后与恩师乔·舒马克再度携手出演惊险悬疑片《电话亭》(PhoneBoothe)。在影片中,科林饰演一名衣着光鲜的公关顾问,有一天,他路经电话亭接起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却因此引来一连串的杀机。

  2001年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科幻动作片《少数方案》(Minority Report)中,也钦点科林·法瑞尔与汤姆·克鲁斯合作演出,取代了当初呼声极高的好莱坞金童马特·达蒙。在这部影片中,科林饰演了一个未来警探,他透过未来世界的侦测系统,就可以未卜先知发现意图犯案的歹徒,没想到与他搭档的汤姆·克鲁斯,竟被侦测出有犯罪意向,使得科林不得不对他展开调查。

  出道以来,科林·法瑞尔在银幕上扮演的一直都是些阳刚气十足的角色,闪耀的成绩已使他成为好莱坞新一代硬派小生中的佼佼者。

责编:曲歌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