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银幕传奇——吉米·史都华
大男孩般的英俊外表和与生俱来的迷人魅力,使吉米·史都华成为电影史上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在电影史上,很少有演员能像吉米·史都华那样,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如此广泛的热爱和赞誉。

  吉米·史都华(Jimmy Stewart)是电影史上最受崇敬和热爱的人物之一。他不仅是一个电影明星,更是一位银幕偶像。吉米·史都华活跃在银幕上长达60多年,他把快乐带给了全世界千千万万的影迷们。

  在他漫长而辉煌的艺术生涯中,吉米·史都华在银幕上塑造了极为丰富多彩的人物形象,而早期他所扮演的天真大男孩形象,更是具有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童年生活

  吉米·史都华1908年5月20日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一个名为印第安娜的小镇。作为一个男孩,吉米小时候在他父亲的五金店里干活。他的童年平淡无奇。那时候认识他的人谁也想象不到有朝一日这个骨瘦如柴的天真男孩会成为一个世界性的传奇。

  吉米·史都华(1990年):“现在我长大了,我的父亲有一家五金店。从我能走路、说话,到处跑的时候起,我就在我父亲的店里干活,直到上学,但在放假的时候还是得去帮忙。我在店里经历的一切对我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我有两个姐妹,这对我们全家来说十分重要。我父亲一直活到88岁,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我的母亲也是一个十分出色的女人。”

  吉米渐渐长大,但他从未想过要成为一个演员。他打算进大学学习建筑。然而,在他父亲远赴海外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年轻的吉米初次涉足了演艺事业。通过在自己家的地下室排演剧目,同时在一家当地的电影院工作,吉米·史都华在表演上初试锋芒。

  “我家有一个地下室,我就在房间的一角修了个带升降幕布和脚灯的舞台。我有两个姐妹,她们总是在里面,当时我父亲参加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我写了一些剧本,其中一部叫作“打倒皇帝”。我的两个姐妹一直是红十字会的护士。镇上唯一的电影院是萨姆·盖罗开的,他和我父亲是很好的朋友。我父亲出国参加“一次大战”的时候,让萨姆把放映室的工作交给我,因为我以前每周六都在那儿帮忙。萨姆答应了,于是我每天放学以后,还有星期六、星期天都到那儿去。放假的时候,我每天晚上都在那儿上班。那个时候还没有用马达带动放映机,得用手摇。倒片也要靠人手操作。通过这种方式,我对娱乐业有了一些了解,并开始被它所吸引。”

下一页>>
责编:曲歌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