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伊丽莎白·泰勒
美丽、不幸、有能力、坚定不移、好莱坞王者的真正风范——这是用来形容伊丽莎白·泰勒的最恰如其分的词汇,一个赢得空前尊敬的银幕传奇人物。

  美丽、不幸、有能力、坚定不移、好莱坞王者的真正风范——这是用来形容伊丽莎白·泰勒的最恰如其分的词汇,一个赢得空前尊敬的银幕传奇人物。

  伊丽莎白·泰勒的在银幕上不可或缺的地位与她喧闹的银幕下的生活密切相关,这一切使她成为了世界上最迷人、最莫测高深的名人。她的银幕生涯跨越了60年,共出演了60多部影片,其中的一些影片已经被认定为经典。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伊丽莎白·泰勒能与好莱坞齐名。

  事实上她的整个一生都是在聚光灯下,穿着各种著名的服饰在表演,以致于她模糊了现实与虚幻的界限,也难怪她的名字也成了“丑闻”的同义语。这是一位不断与帮助、体重和一夫一妻制,加上声名狼藉作战的传奇明星。

  当然,伊丽莎白·泰勒多年来在人道主义方面的努力和对朋友及影迷永恒的爱,也确立了她的名望。

  初现银幕

  伊丽莎白·罗斯蒙德·泰勒于1932年2月27日出生在英国伦敦。她的父母莎拉和弗兰西斯都是美国人,他们到伦敦来开设了一家画廊。

  泰勒在英国生活了七年。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威胁迫近时,他们一家才决定搬回美国,在加里福尼亚的洛山矶安家。

  不久后,弗兰西斯·泰勒在贝弗里山宾馆开设了一个画廊,伊丽莎白就是在这里被发现的。在这家宾馆里,一个好莱坞的星探注意到了这个年轻、美丽、有着漂亮的紫罗兰色眼睛的女孩,并向她的父母建议让她参加试镜。

  通过面试后,她与环球影片公司签下合约。1942年,10岁的伊丽莎白初登银幕,出演了影片《每分钟都有人诞生》,这是她为环球影片公司拍摄的唯一一部片子。

  在结束合约后,泰勒被米高梅选中。她在1943年与米高梅合作的第一部影片《少女回家》,标志了她童星的地位。

  但是泰勒真正有突破性的表现,是在1944年的《民族的天鹅绒》中那不朽的表演。泰勒的天真、明亮的眼睛征服了人们的心。《民族的天鹅绒》突破了400万美元的票房。

  泰勒颇具实力的表演使她成为了米高梅公司最炙手可热的法宝。在40年代的最后几年里,泰勒在著名的影片《少女的勇气》、《与父亲一起生活》和《小妇人》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下一页>>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