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类型明星——爱德华·G·罗宾逊
爱德华·G·罗宾逊——
好莱坞电影中最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类型明星。他以在银幕上扮演硬汉形象而令人难忘,在《小凯撒》中扮演的强盗“小里科·班德罗”确立了他在影坛超级明星的地位。

 

“虽然他从未获得奥斯卡奖的荣誉,但他是好莱坞公认的杰出演员之一。”

 

  语言天份

  爱德华·G·罗宾逊1893年出生于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出生时的名字是以马利·戈登伯格。

  1902年,为了逃避在罗马尼亚受到的迫害,戈登伯格一家移民来到美国。当时以马利8岁。他们全家凑足钱买了最廉价的船票。他后来这样描述这段经历说:“生活对我来说是在10岁时开始的,因为在埃利斯岛,我获得了重生。”

  他在曼哈顿贫困的东部地区长大,他的英语极为出色,经常对他的朋友和家人发表演讲。他能够凭借记忆背诵西奥多·罗斯福总统1905年的就职演说。他喜欢在任何观众面前进行表演。

  在高中的时候,他立志学习法律。进入纽约大学以后,他改变志向开始学习表演。由于在《尤利乌斯·凯撒》一剧中准确和有效地扮演了凯撒和布鲁图斯·夸勒尔,他获得了美国大学戏剧艺术的奖学金。

  罗宾逊不仅拥有天生的表演天才,而且具有掌握不同语言的能力。他所掌握的8种语言使他比其他演员拥有明显的优势。然而,他最大的障碍之一是他的名字——以马利·戈登伯格。19岁那年,当他进入戏剧学校后,他决定把名字改为爱德华·G·罗宾逊。他后来回忆说,罗宾逊这个姓实际上是他有一次在剧院的包厢里听来的。

下一页>>
责编:曲歌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