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环球风采 >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打造公务商务休闲装新概念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01日 09:28)

  CCTV.com消息(11点新闻):一场以“公务、商务休闲装”为主题的发布会,一改以往人们对商务套装刻板的印象,三组百余款服装让人们看到了设计师对公务、商务休闲装的全新解读。

  经典、典雅,但不同寻常;轻松、悠闲,而不失风范;都市健康运动的风潮,使我们燃起回归自然的心情,置身于公务与繁忙的男士们在这里能够找到自己的品位与爱好。

  经典与时尚的融合,含蓄与激情的交汇,内敛独特而不张扬的个性融会在设计师精心打造的公务、商务休闲装新概念。

  版型上的大胆创新,突破了以往的禁锢。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都更加科学人性化,肩部和腰部细节的柔和处理,更加符合东方的人体工程学。整场服装既有正装礼服的庄重元素,又体现了休闲装的时尚与个性。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