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频道 > 环球风采 >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绚烂秋日 经典生活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01日 09:27)

  CCTV.com消息(9点新闻):昨晚,中国国际时装周对今年秋冬女装流行趋势进行了发布,奔放的色彩、经典的设计,让人提前体会到了一个绚烂多姿的秋天。

  这组“晨曦霞光”带给人们的是朝阳装扮树梢的遐想,浅藕色、艳紫、深紫的各种搭配,柔和细腻,恰到好处地演绎出了都市女性的知性浪漫。“秋日浓情”则在浓艳的桔色、厚重的咖啡色间游走,打造出一种经典时尚的韵味,仿佛在绚烂的秋日午后,品味一杯浓浓的下午茶。

  无论是优雅深邃的海蓝、深蓝,还是跳跃奔放的红色、米黄,都被设计师大胆地组合到了一起。选材上更多地使用了天然纯羊绒、松软的毛织物等舒适、弹性而富张力的面料,塑造女性优美线条的同时,更带来贴身的舒适感。

  不难看出,在今年的秋冬季节,女士们将用色彩演绎一个经典的秋日传奇故事。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