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中广国际旅行社 > 正文

“哈利·波特”之旅英国夏令营行前准备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30日 16:39)

  
    1. 同家长一起认真阅读《营员手册》,熟悉相关事项,在班机起飞前2小时抵达机场。别忘了携带重要物品。
    2. 携带物品的准备:手表、雨伞、水杯、毛巾、牙刷、牙膏、卫生纸或纸巾、梳子、洗发水、沐浴露、防晒霜、针线包、笔记本、笔、换洗衣服、世界通用的电话卡(可在本中心购买)、拖鞋、平底旅游鞋。
    3. 随身小药包的准备:必备防治中暑、感冒、腹泻、外伤等药品,如正气水、板蓝根、清凉油、泻痢停、创可帖等。
    4. 其他物品的准备:护照、学生证、身份证、照相机、胶卷、电池、英文词典(或者电子词典)、CD或MP3、一本自己爱看的书。
    5. 申购外币!现钞的牌价比现汇低,会造成损失!提前兑换好外币,不宜让孩子带太多的外币!

       6. 准备一张伦敦的市区地图,抵达后标注好自己家的位置,以便不时之需哦!

责编:青朴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