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中广国际旅行社 > 正文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哈利·波特”英国国际夏令营隆重推出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30日 16:30)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令营是在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事业局等单位主管领导的支持下于1997年创立的。作为国内、国际喜爱广播、电影、电视的少年儿童的节日盛会,成为了广大少年儿童开阔眼界,结识朋友,增长知识,增进各国少年儿童之间了解的最佳活动形式。1999年,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发掘和培养广播电影电视后继人才,经各级领导批准,决定成立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冬)令营组委会,每年举办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冬令营和夏令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冬)令营组委会由: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事业局、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等董事单位的负责同志组成。

  应广大少年儿童的要求,第九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令营隆重推出“哈利·波特”之旅英国夏令营,将于2005年7月举行,届时将有强势媒体记者追踪报道。

  为更好的完成2005年的招生工作,希望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组织学生踊跃报名。(详情请点击央视网站www.cctv.com)

  
  一、主办单位: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冬)令营组委会

      承办单位: 中央电视台中广国际旅行社

                 北京金港神宇国际商务旅游咨询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05年暑假

          地点:北京/英国

  三、活动周期及报名截止时间

          活动周期:19天

          报名截止时间: 2005年6月

  四、参团人员要求:

          12-18岁在校学生,身体健康,组织纪律性强,英文成绩达到良好。

  五、活动意义

   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电影,让中国的孩子们对这个神奇的男孩以及他的魔法学校充满了无限的好奇和渴望,以哈利·波特电影拍摄场景为主要旅游行程,如哈利·波特魔术蒸汽火车、伦敦国王十字车站的9又3/4月台、霍格华兹式城堡、牛津霍格华兹魔法学校、阶梯与魔法大餐等等。“哈利·波特之旅”赴英国游学活动将带你实现梦想,感受魔幻与现实的对比,更是领略中西方文化的碰撞:圆明园与大英博物馆是历史的见证;“莫忘国耻,爱我中华”,中华世纪坛展现的是中华民族的腾飞;突破了文化的局限性,让我们走进清华、漫步牛津,了解中外莘莘学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在游学活动中,学生将在一个真正的纯英语环境下进行生活、学习,面对一个陌生的、新奇的环境,可以强化学生的自信心,增强面对困难的勇气。充分借助“哈利·波特效应”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寓教学、娱乐于一体,大大提高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通过英语游学,不但使孩子解英语国家的概况,拥有海外学习生活的经历,提高了英语水平,拓展视野、扩展知识面,让有意留英学习的孩子们更深入的了解英伦文化,有针对性的涉足英国社会,为日后的留学生活奠定信心基础。
 

责编:青朴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