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中广国际旅行社 > 正文

“哈利·波特”之旅英国夏令营特色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30日 16:12)

  
首发团有强势媒体的全程追踪采访。
● 圆明园开营仪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 中华世纪坛参观。
行前说明会与带队老师联欢,“中国—我为你骄傲”演讲比赛。
● 清华、北大参观,与清华、北大学生面对面交流。
每周20堂课,依学生年龄及英语程度混合各国籍的学生一起上课。
每班最多15名学生,由持有CELTA(专门教授外国学生学习英文的资格证书)资格认证的有经验的优秀英国教师任教。采用最现代之教学法与教材。
每周六安排全日旅游,以“哈利波特”电影的拍摄现场为主线游览(如:霍格华兹魔法学校、九又四分之三站台、魔法商业街)等。有老师参与旅游,负责学生的安全,并作为学生的向导,为学生解说当地的特色。
每周安排4~10小时的球类或其它体育活动,可依个人喜好选择篮球、足球、桌球、网球、游泳或排球等。
每周安排一次校园或社区实践活动。
每周夜间团体活动,如:苏格兰风情舞会、烧烤派对、国际学生联欢会和其中包括与“哈利波特”有关的特色晚会。
到英国夏令营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美国、俄罗斯、西班牙、法国、德国、土耳其、捷克、中南美洲以及中国等。学生可以接触、结交世界各地的朋友。
●20058月将在央视国际网站旅游频道(www.cctv.com)举办英伦夏令营回顾,将建立“英伦印象摄影展”和“英伦游学散记”两个专题,展示营员们境外生活和心得。
课程结束后学校将颁发结业证书。

责编:青朴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