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旅游频道 | 桓仁首页  
">
桓仁简介
桂林山水,以秀美闻名天下;黄山松岩,以磅礴享誉海内。而今,在共和国浩瀚版图的东北边陲,又一处堪称世界奇迹的胜境悄然而出,令无数游人骚客心驰神往,流连忘返。这就是以神奇著称于世的中国桓仁。

    桓仁之神,在于源远流长的人类文明。远在6000多年前,桓仁境内便形成了成熟的文明。6000载岁月悠悠远逝,勤劳而智慧的桓仁儿女,在青山碧水间留下了灿烂的文明标志。全国惟一县级八卦城,五女山上的东方第一卫城,高句丽王国的王宫及征战的漫漫硝烟,古沸流国城址及墓葬,萨尔浒大战东战场红塘石,佛顶山杨靖宇抗联密营……历史及其中人物的起起落落,为桓仁蒙上了神秘的面纱!

    桓仁之奇,在于巧夺天工的自然造化。北国春夏秋冬的风霜雨雪,为人们提供了四季分明的生活,塑造了桓仁特有环境下的山之骨和水之脉。五女山之险之峻及五女传说;佛顶山之雄之浑及原始生物布局;望天洞之静之幽及钟乳大观;桓龙湖之秀之美及丰厚物产;地温异常带之奇之谜及地理现象;大雅河漂流之诗之画……为桓仁凭添了风姿雅韵。

    仁者爱山,智者恋水。桓仁之神奇,在于至美的真山真水。桓仁为山区,境内沟谷密布,江河纵横。桓仁之山,多呈险峻飘逸之势,富有北方性格;桓仁之水,多有清冽蜿蜒之姿,颇具江南柔情。五女山,佛顶山,伟人峰,花脖山……浑江,雅河,富尔江,哈达河……数不清的山山水水,手足相连,气息相通,相互交融,养育了桓仁浩瀚的森林,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绿色王国……详情>>
桓仁美景

 
· 五女山远眺

 
· 俯瞰桓龙湖

 
· 老秃顶保护区

 
· 大雅河漂流

 
· 望天洞

 
· 虎谷峡

 
·

 
·

 
·

 
·

 
· 纥升骨城东墙

 
· 纥升骨城南墙

 
· 古城秋色

 
· 五女山

 
· 五女山出土文物

 
· 情恋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