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旅游频道 | 蝴蝶之梦首页  
">
游魅力大理 圆蝴蝶之梦
仰慕苍山的雄奇,思恋洱海边的明净,应“金花”靓妹的邀请,在初春时节里,开始了美妙美奂地大理之旅。

    大理是西南边陲的重镇,是通往南亚和东南亚的要冲,这里既有现代都市的风韵,又有边疆少数民族的风情,在大都市里住惯了的人们来到这里,明知是在国内旅游,却有异国情调的感触。四季如春的气候,丰繁富足的物产,使大理人敢于号称“大理是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由此可以想见,这里的自然条件何等优越,这里的风光何等旖旎。

    在清澈明净的高原湖泊洱海里乘豪华游船“杜鹃号”飘泊了半日,登陆后来到了誉满神州的蝴蝶泉边听情歌对唱,然后到大理古城巍峨挺拔的“三塔”前留个影,金花导游急匆匆把我们领回市府下关观赏大型梦幻风情歌舞《蝴蝶之梦》。虽然只是走马观花游了大理,没有真正走入南诏古都的文化底蕴,没有完全领略遐迩闻名的苍洱风光,还来不及细细体味大理这座魅力城市的“魅力”,但是观赏了时尚唯美的大型梦幻风情歌舞《蝴蝶之梦》,已经感到不虚此行……详情>>
解读《蝴蝶之梦》
"> · 时尚唯美的《蝴蝶之梦》
· 在梦境中感受大理文化
· “蝴蝶”今日大理造梦
· 《蝴蝶之梦》剧情赏析
· 《蝴蝶之梦》五大经典情节
· 饕餮之夜人生三梦
· 飞翔着的舞者
· 《蝴蝶之梦》98位演员感受民族文化
· 高占祥看好《蝴蝶之梦》
· 《蝴蝶之梦》VS《云南映象》
· 《蝴蝶之梦》十大最
· 梦里不知身是客
· 佳山水以游 与蝶共美梦
· 大理六大经典“梦游地”
《蝴蝶之梦》舞台掠影